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新闻资讯 TSM doublelift LCS LOL > 新闻公告 > doublelift采访:输了之后队伍无人甩锅

doublelift采访:输了之后队伍无人甩锅

发布时间:16-07-26 15:09 来源:PCG 作者:PCG

看过了P1对于那场不可思议的胜利的感想,那么TSM的选手有有着怎样的心理活动呢?赛后,TSM的adc选手Doublelift就接受了采访。

doublelift采访:输了之后队伍无人甩锅

“我们在赢了第一局以后,第二局开始就只是随便地想杀人,没什么具体的目标。这个版本内容很多,我们没能足够理解对面的英雄,自己的阵容掌握的也并不好。版本的变更让高处与低处的队伍水平更接近了。唉,其实我们打得就是太垃圾了。我做了几次特别蠢的指挥。”

“我们队一直有很多的讨论啊之类,我们比其他队伍更加努力。我们花了绝大多数的时间来分析研究游戏。队伍在连胜之后就会很担心输给其他同水平的队伍,我们最怕的就是和上个赛季季后赛的IMT一样。人们可能会说这就是他们连胜的结束了,他们会重蹈IMT的覆辙。不过我们虽然打得差,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

本周TSM将对阵IMT。“如果我们像今天这么打的话,打FOX都会输。但是我相信下周会是一个不一样的我们了。我们还是最强的那个队伍。”

上上周是Doublelift的生日,我们的大师兄已经23岁了。“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回顾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哪些挫折,学到了什么。很多和我同时期的选手现在的表现已经没那么好了,甚至90%都已经退役了。我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让我想想还有谁还在,soaz,xPeke,kiwikid?还有Aphromoo。”

“我很感激我的队伍和队友,输了以后我回到房间里看到他们都很失落,都在自责。我很庆幸我没有在一个大家都互相甩锅的队伍里,那是最差的队伍环境了,我就是从那种环境中出来的。”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Phoenix1采访: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赢了TSM

Dyrus毒奶老东家TSM 将削掉自己满头秀发

北美LCS季中赛总结:无敌TSM和落魄的CLG

Apex辅助KonKwon退役:认为自己不够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