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Uzi 三少 RNG LOL > 新闻公告 > UZI发飙再上热搜 三少称他只是性情中人

UZI发飙再上热搜 三少称他只是性情中人

发布时间:16-07-26 13:44 来源:多玩 作者:青贮

不少人发现UZI因为昨天基地爆粗事件再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真的就是所谓的“坏事传千里”。即使事后众多人员澄清小狗喷的并不是小虎而是基地工作人员网管,怒拍键盘之后也并没有打架,但是仍然有很多网友谴责小狗依旧“不懂事”,还是“小孩子脾气”。

之后三少也站出来为这件事情发表声明,这大概也是三少在成为RNG经理之后第一次发表长文,言语之间是对UZI愤怒背后的解释,同时也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理解,UZI不好的地方一定会改进。其中UZI也是性情中人这句话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那到底选手做的不好地方,该要如何看待?

UZI发飙再上热搜 三少称他只是性情中人

今天基地网络又发生了波动。为什么说又呢~~因为网络的不稳定,在10天前已经开始出现了。为了队员的正常训练,我们工作人员和电信的工作人员,以及网络弱电工作人员做了几次调整。网络已经有所好转,但似乎并没有完全解决。

这不,今天UZI直播的时候,又发生了网络波动。我事后问他,为什么这么激动~这段时间大大小小网络也断过好几回了,不至于啊。他说,“我想赢啊,以这种方式输,是最不甘心的。”我看了看他,心里也是想求证一下,说这么严肃的话,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他也没看我,嘴里就嘟囔着,“被人打爆了还就认了,这样输,真的不爽,很烦的。”

各位看官,基地的网络,我们一直认真对待,新的网络配置马上就完工了,相信类似的事情应该不会再出现了,我们可以还选手们一个顺畅的练习环境了。视频中的少年也是性情中人,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支持他的粉丝们不用太担心。同时,我们也认真阅读和浏览了很多批评的言论和帖子,谢谢大家,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们会和UZI 一起检讨和改进的。

网友评论: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Uzi都被打哭了 那些职业赛场的鬼畜套路

第7周EDG遇宿敌LGD IG对VG能否出奇制胜?

厂长俯冲韩服钻一 EDG繁华背后仍存隐患

下路决定胜负 VG即将迎战新阵容I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