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公告 LPL EDG LOL > 新闻公告 > EDG赛后群访 厂长谈职业生涯 会打到身体不行

EDG赛后群访 厂长谈职业生涯 会打到身体不行

发布时间:16-07-25 11:38 来源:PentaQ 作者:PentaQ.艾知

Q:下一周比赛服可能是更新到6.14版本,问一下厂长对新版本有什么看法?  

Clearlove:6.14版本,韩服现在就是吧?曙光是有一个重做,不过现在这个英雄没什么人能玩吧,其他方面感觉没什么改变。  

Q:第一局选择了“复仇之矛+牛头”这个版本并不强势的组合,请问为什么?  

Meiko:因为希维尔比较怕牛头吧,然后牛头搭配卡莉斯塔比较合适。  

Q:第二局厂长的寡妇出的是AD的出装,为什么?  

Clearlove:其实寡妇是出AD还是AP主要还是取决于队友,我如果出AP的话,我们中上野就是3个AP,容易遭到对面针对,所以就选择了AD的出装。  

Q:第二局对面拿的辛德拉,这个版本辛德拉也是加强了,想问一下Scout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Scout:之前辛德拉没被削弱的时候,我也玩过很多次,而且中路也经常出现乐芙兰对上辛德拉的情况,曾经也用乐芙兰打过许多次辛德拉,所以今天刚看到对面选辛德拉的时候也没有什么负担,但是真正打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挺难打的。  

Q:厂长明天过生日嘛,然后我们也看到这一年厂长有很多的变化,比如直播和采访过程中也更加活泼了,那么厂长对于以后的职业生涯或者生活有什么打算么?  

Clearlove:职业生涯方面,我之前也说过很多次,会一直打到身体不行为止,然后生活方面的话,还没有想过。  

 

EDG赛后群访 厂长谈职业生涯 会打到身体不行

Q:Deft今天为什么会选择塔利斯塔这样一个并不强势的英雄呢?  

Deft:卡莉斯塔配牛头的组合很好,然后跟整个阵容也很搭配。  

EDG赛后群访 厂长谈职业生涯 会打到身体不行

Q:现在版本各种各样的英雄都有,然后大树还是会被选出来,这是咱们队伍的一个特色么?  

Mouse:大树就是一个坦克型的英雄嘛,然后W有稳定控制,所以大树会一直强势下去吧,因为我们用大树的体系用了很久,也很熟练了,这算是我们最好用的一个体系。 

Q:厂长在之前的采访中说过以后会多尝试快节奏的打法,那么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有更新颖的英雄和体系会拿出来做一个尝试么?  

Clearlove:打野的英雄的话,还是那几个主流英雄吧,像螳螂和伊芙琳这样的英雄还是要看阵容来选择,至于其他位置的话就不太清楚,节奏的话,一个队伍是应该能打快节奏,也能打慢节奏的。  

Q:Scout今天拿出了妖姬这样刺客型的英雄,想问一下以后会多拿刺客类的英雄么?  

Scout:我最擅长的就是刺客型的英雄,但是现在这个版本对于刺客英雄不太友好,以后还是看情况选择吧。  

EDG赛后群访 厂长谈职业生涯 会打到身体不行

Q:那么Scout最喜欢的英雄是哪个呢?  

Scout:就是乐芙兰吧,现在这个很强势,也很好玩。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S6夏季赛LPL各赛区ADC选手实力大盘点

素芬改猛为稳 Snake稳扎稳打扳回一城

Rookie无惧针对 IG逆风大翻盘先拔头筹

龙坑外大决战 嘉怡快速拔枪NB惊险获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