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bug 凯南 新闻资讯 LCS LOL > 新闻公告 > 比赛BUG频现 凯南冒头就被禁用

比赛BUG频现 凯南冒头就被禁用

发布时间:16-07-15 13:36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比赛BUG频现 凯南冒头就被禁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LCS比赛中,VIT上单选手Cabochard拿出了一手久违的凯南。这个英雄作为上单登场,除Cabochard本人以外就要追溯到今年4月份LMS联赛M17战队的上单BOBO了。

比赛BUG频现 凯南冒头就被禁用

而Cabochard这场凯南的表现也十分亮眼,4/2/7的KDA,输出比对面上单纳尔足足多打了6500。然而本场比赛之后,凯南在本周的LCS比赛会被禁用,原因是比赛中出现了一个BUG:凯南大招不可见。

我们知道,凯南使用大招时,它会有一个闪电的圈标出范围,然而在这场比赛中,Cabochard的凯南大招却没有标出范围,例如比赛第26分钟,Cabochard闪现进人群,右上角刚刚进入冷却的大招图标表明他确实放大了,也有闪电打在卢锡安和小兵身上,但就是不见R的范围圈。

比赛BUG频现 凯南冒头就被禁用

对手ROC申请终止比赛,但由于已经进行了过长时间,他们的申请被驳回,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但最无辜的还是凯南啊,好不容易露个头,又马上被禁了,唉。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fnatic韩援上单离队 SP赢比赛却黯然神伤

OG药丸?法王队伍管理层集体辞职

H2K宣布forgiven回归:终于不想玩OW了

spirit鞭策FNC:这样是进不了S6世界赛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