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夏季赛 闪电狼 比赛前瞻 LMS JT LOL > 新闻公告 > LMS第四周前瞻:AHQ能否力克两强敌

LMS第四周前瞻:AHQ能否力克两强敌

发布时间:16-06-29 11:45 来源:NICETV 作者:NICETV

7月8日,LMS夏季赛即将迎来第四周的比赛。前三周的比赛打完,目前闪电狼战队五战全胜高居榜首,而在夏天刚刚被周董周杰伦收入囊中的JT战队目前三胜一平保持不败积10分位列小组第二,AHQ战队则因为在第二周的收官战中输给了闪电狼战队目前居第三位。上赛季季军M17目前开两胜一平两负名列第四,而MSE与最近状态不佳的HKES同分位列第五第六。  

LMS第四周前瞻:AHQ能否力克两强敌

(点击查看大图)

本周,LMS又将进行三天六场比赛,闪电狼能否继续守住榜首的位置,AHQ、HKES这些老牌强队能否冲上更好的名次?我们拭目以待!  

LMS第四周前瞻:AHQ能否力克两强敌

(点击查看大图)

M17 vs FW  

本赛季战绩:  

M17?2胜1平2负胜率40%  

闪电狼5胜0平0负胜率100%  

历史交手战绩:闪电狼5胜0平0负  

LMS第四周前瞻:AHQ能否力克两强敌

从历史交手上来看,M17完全不是闪电狼的对手。真实的实力反应也确实如此,闪电狼在今年几乎称霸了整个LMS赛区,虽然春季赛他们的常规赛成绩并不是那么理想。但是在季后赛中,他们还是最终战胜了AHQ获得了春季赛的冠军。而整个夏季赛他们更加的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反观M17虽然在上个赛季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也被认为是LMS赛区最大的一匹黑马,但是面对经验老道的闪电狼战队,M17还是很难有获胜的机会。不过英雄联盟的比赛不到最后大家永远不会知道结果如何!  

AHQ vs JT  

本赛季战绩:  

AHQ:3胜0平1负胜率75%  

JT:3胜1平0负胜率75%  

历史交手记录:AHQ6胜3平4负  

LMS第四周前瞻:AHQ能否力克两强敌

第四周比赛的第二天重头比赛将会由AHQ和JT战队带来。毫不夸张的说,这两支队伍也代表了台湾英雄联盟第一代和第二代的较量。S2时期,当时JT还叫TPA,还没有被周董收至麾下,他们不仅仅在LMS赛区战无不胜,而且还一举拿下了S2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这让全世界都为之侧目,但是从S4赛季之后,TPA霸主地位逐渐减弱,而AHQ则在西门夜说的带领下逐渐崛起,成为LMS赛区新的领军人。但在本赛季,周董将TPA收至麾下,意欲卷土重来!相信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一定会全力以赴!  

HKES vs AHQ  

本赛季战绩:  

AHQ:3胜0平1负胜率75%  

HKES:2胜0平2负胜率50%  

历史交手记录:  

AHQ2胜1平0负  

LMS第四周前瞻:AHQ能否力克两强敌

本周的六场比赛中最具有看点的莫过于HKES和AHQ的这场较量了,AHQ战队在最近似乎遇到了一个瓶颈,虽然在LMS赛区也可以说是横着走了!但是无论如何,始终还是没有办法击败后来居上的闪电狼战队。而本场比赛,面对渊源颇深的HKES战队,AHQ是肯定不会留力的,他们需要更多的积分死死的咬住闪电狼战队!而本次交手,HKES也会拿出百分百的实力阻击AHQ!

更多英雄联盟LMS新闻推荐:

LMS第三周前瞻:HKES强势狙击闪电狼

LMS夏季赛第二周综述:闪电狼轻取AHQ登顶

LMS第二周首日综述:J战队喜获3分登榜首

LMS首周落幕:HKES表现强势豪取两连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