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主播 骚男 LOL > 新闻公告 >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发布时间:16-06-28 16:54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爱与爱丽丝丶

直播平台越来越多,主播也越来越多。各种丑闻频出看的都有点反胃了。最近阜宁龙卷风受灾的事,新闻都在轮播了。各界人士纷纷捐款,在微博发布的募捐榜单上,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注意马叉虫丶这不是我虎啸龙吟索,王者骚嘛!!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捐了10W块!!!要知道明星黄晓明杨颖夫妇二人一共捐了20W,骚男赚的肯定没人家多,但是爱心不比别人少!瞬间好感爆棚!骚男本人并没有在微博发布捐款的事儿,被媒体点名表扬了,才发微博感谢了一番。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一直都很喜欢骚男,这次更是好感+66666。第一次认识骚男,是从起小点的《主播真会玩》节目里。老实说这节目前几期质量真的高,每个都有笑点。后来的吧,感觉是节目火了,好多主播花了钱上去买露脸的,强行搞笑……一点都不好笑。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第一期骚男出现的时候,玩的男刀,很性感的声音。被越塔强,逃脱了!得意的一直”哈哈哈哈,天有多高,手有多骚。“”走位!注意走位!观众朋友们,又到了非常重要的走位时间了!“觉得这主播真TM逗啊。后来又一期,他又上了,这次直接笑的肚子都痛了。就是他非常著名的龙啸虎吟索:

”哈赛ki!哈里牙克托利亚牙ki痛!“(吹到人接R的时候)

”好走位少侠“(对方躲过亚索Q的时候)

”弟弟救我!弟弟!“(被多人围剿的时候)

”面对疾风吧!面对疾风吧!“(残血被追击的时候)

”啊!菜的抠脚!“(自己死了的时候)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附视频:主播真会玩05:骚男的龙啸虎吟索!真的是太太太好笑了哈哈哈。(B站无广告)还没看过的强烈建议大家去看看,骚男真的骚!最搞笑的是,他每次杀了人,还要拿计算器出来给自己按“66666”一直听语音播报……

hhhhh

说一点骚男的小故事吧。骚男S1就开始玩撸,还打过职业,拿了内蒙古的冠军。后来为爱千里走天涯,从内蒙到了青岛找女朋友七七。所以他现在一直都呆在青岛。至于他的女朋友七七,有时候会在骚男直播的时候说话,声音满好听,人长的一般,不是特漂亮,(感觉自己这样说人很不礼貌……罪过)脾气有点小暴躁。

但是骚男宠她啊!在一起四五年了。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他老婆七七生病了,玩游戏心神不宁的没平时那么逗了,输了几把就把直播关了,跑去照顾老婆了。骚男是15年才有点火起来的,之前在虎牙直播了3年,都是挺默默无闻的,过了几年苦日子,七七一直陪在他身边。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骚男S2就在虎牙开直播了,一直开到现在。刚开始也是默默无闻的,国服第一系列的小漠夸他,人很低调谦逊,最好成绩上过国服前11名,但是很少拿出来说。男刀玩的是真的6,曾经100胜率上过钻1,千把男刀90多胜率。

主播正能量 骚男为灾区捐款10W

骚男几乎从来不喷人,说脏话,也不做些哗众取宠的事来博关注,几乎没有负面新闻。现在的主播很少能做到他这样了吧,不说脏话直播还能有娱乐效果。唯一有点带黄的就是“弟弟舔他”了,不过弟弟常年玩木木,舔人还真的挺形象的……

打游戏心态特别好,碰到己方送人头挂机,对方开脚本的,骚男都认认真真玩游戏,经常4V6翻盘。输了从来都不埋怨队友,都会在结束的时候说,“都是我的锅。”有次开局弟弟莫名其妙的被骂,弟弟很委屈想骂人,骚男一直安慰弟弟不要喷人,说打完这局再喷。后来打完了,弟弟终于可以报仇了,骚男说:“弟弟不用理这种人,来我们开始下局”

噗……哦,关于骚男弟弟,据说是骚男的亲弟弟。这么多年一直在虎牙勤勤恳恳的开直播,火了也没跳槽。有什么理由不喜欢骚男呢?一个努力奋斗幽默又有技术,认真对待观众和直播,又有一颗感恩之心的主播。


更多英雄联盟主播内容推荐:

LOL主播小智给JY带“绿帽 ”遭网友调侃

最爱粉丝的解说都有谁?小苍小智上榜!

主播教你玩游戏 盘点让你学到技术的主播

知名主播最爱的BGM盘点:厂长口味好独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