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笑笑 五五开 joker 娱乐八卦 LOL > 新闻公告 > 笑笑又搞事 爆joker曾追过五五开女友UU

笑笑又搞事 爆joker曾追过五五开女友UU

发布时间:16-06-24 10:53 来源:网络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LOL主播中,笑笑一直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位,有技术也搞笑,而最重要的就是喜欢搞事!昨晚,笑笑的大嘴巴又惹事了!  

昨晚直播完后,笑笑又开始了他的讲故事之旅,然后讲到自己恋爱史的时候,他自爆了一段关于55开、UU以及joker的三角关系。  

据他介绍哦,当年55开追UU的时候,会时常带UU去基地玩,然后55开说这妹子很漂亮,他追定了。之后笑笑说过了几天他去上海找女友(前女友),然后女友说晚上约了人吃日本料理,结果到的时候发现是joker和UU,然后笑笑就说自己给joker使绊子,结果吃饭并不是很愉快,大家就不欢而散了。结果过了几天55开和UU就好上了。  

而讲完这些隐私爆料后,结果很多老司机就跳出来爆料说,笑笑的前女友就是目前的当红解说小楼,这对于一些新观众来说当然是很惊讶了。其实知道笑笑的观众对于笑笑追小楼这事也是有了解的,当时某个情人节笑笑还在微博@小楼。

不过事情讲完之后,小楼的微博就炸了:  

然后joker的微博也炸了  

不过随后笑笑也表示:  

是我粉丝的。这波别在护我了。有错就认。挨打就立正。绝对没下次。节奏是我带的,捕风捉影的机会也是我给的。有些节奏是真的很过分。  

然后教练也非常大度的说:  

这个人应该也没恶意,就是high起来搞的乱七八糟,大家也别太苛责了,有些无中生有的东西对女孩子真的很影响也别跟着瞎造谣了,玩笑注意尺度。  

不过所谓看戏的从来不嫌事大,如今55开和UU的微博下也有不少黑子在乱带节奏。  

编后语:  

笑笑嘴大是主播圈出了名的,有人说笑笑是智商高,情商低,这话看来一点也不假,唉!每次都想搞波大新闻,可每次都收不住场面,你可长点心吧!


 更多英雄联盟主播相关内容推荐:

LOL主播小智给JY带“绿帽 ”遭网友调侃

最爱粉丝的解说都有谁?小苍小智上榜!

主播教你玩游戏 盘点让你学到技术的主播

知名主播最爱的BGM盘点:厂长口味好独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