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新闻 处罚 LOL > 新闻公告 > 韩国选手遭处罚 竟是因为玩父母帐号

韩国选手遭处罚 竟是因为玩父母帐号

发布时间:16-05-28 14:37 来源:大电竞 作者:YaYa

27日,拳头发布通告,ESC EVER战队的现役ADC李东旭(音译)LokeN因使用他人LOL账号进行游戏而遭到处罚。从27日至30日将无法进行LOL游戏,并且需要在三个月内完成20小时的社会志愿活动。

韩国选手遭处罚 竟是因为玩父母帐号

韩国选手遭处罚 竟是因为玩父母帐号

韩国对职业选手的管理十分严格,有时候近乎残酷。ESC EVER刚刚在LCK的出道秀上拿到首胜,然而队内唯一的adc选手却因为使用了父母名义注册的LOL账号而被拳头处罚。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在使用他人账号期间并没有出现代练性质的情况,所以这次处罚并不包括比赛在内,该选手依然可以正常参加夏季赛,不然没有替补adc的Ever怕是要遭啊。


更多英雄联盟相关内容推荐:

逾10万人请愿 美国政府或签发电竞签证

他将青春付给电竞 电竞将爱情送给他

Uzi进驻RNG!解读LPL夏季赛四大豪强

阿怡澄清直播代打事件 揭秘如何意念点天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