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夏季赛 新闻综述 LOL > 新闻公告 > MU组合首战告捷 Dade与Rookie迎来交锋

MU组合首战告捷 Dade与Rookie迎来交锋

发布时间:16-05-28 13:5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第二个比赛日于5月27日开启,其中最重头的比赛莫过于RNG和WE的交锋,虽然RNG坐拥Uzi+Mata的超强下路,但WE气势丝毫不输,虽然最终1:2落败,却来势汹汹的拿下了交锋首个小场比赛的胜利,向观众展现了自己的锐气。而Mata+Uzi的组合因配合问题导致首场有些低迷,但后两场发挥相当不错;另外一场比赛中,IM凭借Athena的出色发挥拿下OMG,也通过这场首胜证明了自己的斗志。

线上直播地址>>>http://lol.qq.com/match/lpl/index.shtml

MU组合首战告捷 Dade与Rookie迎来交锋

图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RNG 2:1 WE

比赛开始前,几乎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到了Uzi和Mata的下路组合上,然而,有着搞事传统的WE却绝对不会甘当背景。首场比赛,WE就用巴德轮子妈的组合极好的压制了RNG的牛头+EZ。面对自己的“旧爱”Uzi,Zero的巴德发挥非常抢眼,在RNG的四人越塔下他用一个精髓Q就化解了危机,这一局WE打的气势如虹,他们卡住EZ只有一件女神泪的疲软期一波小团拉开了优势,并且一直没有给RNG翻身的机会,干净利落的先拿下了一场。

RNGvsWE点播地址>>>http://lol.qq.com/match/match_video.shtml?nid=2502

MU组合首战告捷 Dade与Rookie迎来交锋

图2:RNG下路组合表现还算不错

第二局,Uzi和Mata立刻还以颜色,拿出老树轮子妈卡尔玛的加速强开阵容后,RNG完全封锁了WE老鼠的输出空间,得以扳回一城;决胜局中拿出锤石+EZ后RNG再一次秀了起来,刚一开局EZ就在千珏的帮助gank下拿下了双杀,并且将这种压制一直保持了下去。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战也是Mlxg的正名之战,在Condi准备像上个赛季一样怒抢大龙时,香锅一个漂亮的R保住了大龙,没有给Condi再次得逞的机会。本场中,Uzi和Mata的组合呈渐入佳境之势,在一定的磨合后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Looper的表现同样相当漂亮。另一边WE面对阵容强大的RNG丝毫不惧,xiye的发挥尤其让人惊叹。

其他场次:IM 2:0 OMG >>>http://lol.qq.com/match/match_video.shtml?nid=2505

MU组合首战告捷 Dade与Rookie迎来交锋

图3:5月28日赛程

EDG VS SS Clearlove状态正佳

EDG和SS不但是同一小组的对手,实际上两支战队的基地也是紧紧相邻,可以算得上是一对兄弟,夏季赛的第二天这对兄弟就将相遇赛场,对彼此的实力进行首轮检验。事实上,在夏季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中,EDG和SS都已经进行过比赛,只不过结局一喜一悲,EDG凭借下路组合的火热状态和Clearlove的发挥拿下了胜利,SS则苦战三局,憾负GT。

MU组合首战告捷 Dade与Rookie迎来交锋

图4:Deft首日发挥非常出色

说回这一战,SS最大的突破口就是EDG的新人上单Mouse,在第一个比赛日中Mouse的表现中规中矩,对于实力强劲的Flandre来说,在这个上单攻击性变强的版本,撕开Mouse的防线将是SS建立优势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不过,Clearlove这赛季的状态依旧很火热,唯一的问题就是在龙上好像有点儿瑕疵,不过第一局被抢了三条龙后,厂长肯定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再发生了。

Newbee VS IG 中路焦点战

Dade VS Rookie,这绝对是非常吸引眼球的一战,即使《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中路的对决也会吸引最多的关注,更不要提对垒双方是这两位早已在全球范围享有盛名的选手。Rookie不必多提,春季赛几乎是他一个人扛起了整个IG,而Dade虽然是本赛季重回LPL,也凭借自己的卡萨丁在第一战中就证明了实力。

MU组合首战告捷 Dade与Rookie迎来交锋

图5:Swift能否帮助Dade建立优势

如果再加上打野的因素,双方的打野都很爱照顾中路,因为两个打野都清楚的知道如何帮助自己的强势选手,因此,中野的2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更多英雄联盟官方相关内容推荐:

LPL夏季赛次日总览:IM韧性十足横扫OMG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5月26日LPL夏季赛开战 揭幕战EDG对阵NB

上野老将定军心!期待EDG夏季赛重返巅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