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Dopa 比尔森 周边新闻 LOL > 新闻公告 > Dopa拒加比尔森好友 我是个落单的人

Dopa拒加比尔森好友 我是个落单的人

发布时间:16-05-26 16:52 来源:掌游宝 作者:天真无邪的奥利奥

前些天,dopa在韩服排位时遇到了比尔森,比尔森中单维克托爆炸输出,凯瑞了dopa,事后比尔森想要加dopa的好友,但是dopa拒绝了!

Dopa拒加比尔森好友 我是个落单的人

Dopa拒加比尔森好友 我是个落单的人

而后miya问dopa为啥要拒绝比尔森的好友邀请,dopa这样说到:

我不是不想别的职业选手加我而我却故作高冷,我也是无奈啊,韩国论坛太厉害了,我曾经和职业选手5排过,可是马上在韩国论坛就开始被议论了,批评职业队的,那4个职业选手被逼的公开道歉,并且中断了直播。所以啊,我不是不想被比尔森加好友,而且我很喜欢比尔森的,如果加了,韩国论坛就会立马讨论我,然后我的号搞不好就会被封号,所以还是不加比尔森了吧!

此前dopa和韩国几个职业选手五排了一次,结果在韩国论坛被疯狂攻击,那几位选手被迫公开道歉,并且停止了直播,这就是dopa不愿意加比尔森好友的原因。

粉丝们都很心疼dopa,表示为什么连排位都要遭到这样的歧视啊,连米娅也开玩笑说干脆让dopa加入中国国籍好了。

Dopa拒加比尔森好友 我是个落单的人

由于代练,消极比赛等原因,dopa被禁赛且韩服大号遭到封禁,但是大家对他的个人实力还是想当认可的,米娅在直播时透露,会给dopa制作一个个人传奇经历视频,粉丝们纷纷出谋划策想视频名字

Dopa拒加比尔森好友 我是个落单的人

说来dopa的经历也算是传奇了,关于这个视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更多英雄联盟Dopa请点击:

DOPA找回被盗账号:被盗的人还回来了

中韩服结算日 Faker失第一Dopa登顶国服

捍卫国人尊严 谁能夺韩国DOPA国服第一?

排位第一人Dopa已解禁!或将加盟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