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EDG Reapered LOL > 新闻公告 > 前EDG教练转战C9 曾助EDG在MSI上夺冠

前EDG教练转战C9 曾助EDG在MSI上夺冠

发布时间:16-05-23 15:29 来源:多玩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前EDG教练转战C9 曾助EDG在MSI上夺冠

今天,北美LCS战队Cloud9官网宣布,前EDG战队教练Reapered将加入战队并在今年夏季赛中担任队伍主教练。以下为官网公告: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Reapered将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赛中担任我们的主教练。作为前SKT T1战队的选手以及前EDG战队的教练,Reapered身上具备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赛场各方面的丰富比赛经验。他在EDG期间,Reapered是这支队伍2015年称霸国内外,击败SKT T1取得季中冠军赛冠军的教练员之一,随后他们又回到中国在德玛西亚杯决赛中以3-0击败OMG战队夺魁。

除Reapered之外,我们还很高兴地宣布第二个后勤人员的到来。之前OGN的翻译员Robin也将加入Cloud9。作为Cloud9的一员,Robin当担任翻译以及现场分析师,利用他精深的游戏知识帮助队伍的沟通和战术制定。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LCS受罚队伍被买下 新队伍EVU已接盘

Schalke04成立俱乐部 并收购LCS队伍夏季赛席位

C9夏季赛教练团已确定 队员正在招募中

季中赛随记:北美LCS证明自己的一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