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阿怡 LOL > 新闻公告 > 阿怡澄清直播代打事件 揭秘如何意念点天赋

阿怡澄清直播代打事件 揭秘如何意念点天赋

发布时间:16-05-18 15:41 来源:178 作者:178

5月16日晚,微博上的一则消息让很多喜欢看直播的朋友们惊了个呆。有人一位自称是微博新人的博主发出一则名为“斗鱼女主播阿怡直播为代打的证据”的视频,通过视频中阿怡的一些操作,博主进行了非常详细的文字讲解。

阿怡澄清直播代打事件 揭秘如何意念点天赋

从微博的数量上来看,此博主的号的确是最近刚刚申请的,而微博的所有内容也均和此次所揭露的代打时间有关。但为了揭露代打而专门申请了一个微博账号,这样做难免会让人在感觉上有些怪异。然而,在博主发出的视频最后的一段,确实让人感到阿怡有些像代打。不过很快,阿怡也自己对此进行了视频澄清: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即便是拿起鼠标在点击屏幕,但在摄像头中看起手臂确实是像没有动过一样。事实上,我们在观看很多主播直播的时候,他们大臂处都几乎是静止的,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作。就目前而言,两者到底孰是孰非还不能妄下定论。


更多英雄联盟主播相关内容推荐:

电竞狗仔队:谁才是最富有的LOL主播?

直播平台新规定 女主播敢吃香蕉直接封杀

电竞第一女神Miss 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主播教你玩游戏 盘点让你学到技术的主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