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新闻资讯 LCS LOL > 新闻公告 > C9夏季赛教练团已确定 队员正在招募中

C9夏季赛教练团已确定 队员正在招募中

发布时间:16-05-13 09:29 来源:PCG 作者:PCG

C9战队已经完成了他们的新教练团,保留了之前的教练Royce "Bubbadub" Newcomb,并且招募了Bok "Reapered" Han-gyu和Kublai "Kubz" Barlas。这三名教练将负责C9战队LCS的阵容,在短暂的休赛期间他们签下了前SKT和NRG战队的上单选手Jung "Impact" Eon-yeong,而之前的打野选手William "Meteos" Hartman重新上任,首发名单中保留了春季赛的中单选手Nicolaj "Jensen" Jensen、ADC选手Zachary "Sneaky" Scuderi和辅助选手Michael "Bunny FuFuu" Kurylo三人。

并且C9战队也建立了一个挑战者队伍,购买了Enemy战队的联赛资格,这个二队的阵容网罗了前LCS首发阵容,上单选手An "Balls" Van Le、打野选手Lee "Rush" Yoon-jae、中单选手Hai "Hai" Du Lam和辅助选手Daerek "LemonNation" Hart,至于ADC位置暂时没有确定,很有可能是前NRG战队的Johnny "Altec" Ru。

C9夏季赛教练团已确定 队员正在招募中

C9战队的教练团大家也不会陌生,Bubbadub自从2015年加入C9战队挑战者队伍担当主教练,在7月时晋升为一队的教练,在今年春季赛中他以助理教练身份帮助临时主教练LemonNation管理队伍,而即将到来的夏季赛中他主要负责C9挑战者队伍。Reapered是英雄联盟的传奇选手,他曾经效力于SKT和Jin air战队,去年还担任EDG战队的教练,还担任了韩国训练营上单位置的特训教练。Kubz之前是欧洲挑战者队伍Huma的主教练,这个队伍在今年差点打进了欧洲LCS夏季赛,最后因为他们的明星打野选手Santorin离队导致队伍状态下滑输掉了后续比赛。在加入Huma战队之前,Kubz曾经执教过哥本哈根狼和CompLexity战队。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北美队伍也有钱 新贵AG组织二队冲击LCS

ESPN报道:前UOL打野 将加入AG战队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LCS赛区战队新名单 G2战队传闻换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