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LCS LOL > 新闻公告 > 欧洲LCS人员变动 ROCCAT战队引入新AD

欧洲LCS人员变动 ROCCAT战队引入新AD

发布时间:16-05-01 09:21 来源:多玩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欧洲LCS人员变动 ROCCAT战队引入新AD

据ESPN报道,欧洲LCS战队Team ROCCAT已经签下了前UOL战队的ADC选手Steeelback。

Steeelback将顶替队中前任ADC选手Tabzz的位置,而后者在本周早些时间已经离开了队伍。

在Steeelback代表UOL战队出战期间,这支队伍在欧洲LCS联赛中取得了10胜8负的战绩,并在季后赛0-3不敌Origen之后取得5/6名。尽管整支队伍的表现算不上出色,但是Steelback在常规赛中获得了6.8的KDA,是除FORG1VEN之外整个欧洲赛场第二高的选手。

ROCCAT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更加糟糕,以第九名结束常规赛季后仅仅在升降级比赛以3-1战胜Team Huma才勉强保住了LCS的席位。目前看来ROCCAT基本上打算重建整个队伍,本周早些时候已经接连宣布Tabzz,辅助选手Noxiak,Edward和替补上单fredy122离队。

据称Steeelback将和目前依然留在队中的中单Betsy以及打野选手Airwaks组成全新的阵容。

ROCCAT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消息,其余的位置将由哪些选手填补也尚未知晓。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北美队伍也有钱 新贵AG组织二队冲击LCS

ESPN报道:前UOL打野 将加入AG战队

LCS上的奇迹 挑战赛披荆斩棘到MSI的G2

欧洲新王G2解析 LCS新科冠军的利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