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AG UOL LOL > 新闻公告 > ESPN报道:前UOL打野 将加入AG战队

ESPN报道:前UOL打野 将加入AG战队

发布时间:16-04-29 09:09 来源:PCG 作者:PCG

ESPN报道:前UOL打野 将加入AG战队

据ESPN报道,前UOL,Gambit Gaming以及M5战队的打野选手Diamondprox目前正在与Apex Gaming战队协商加入其挑战者联赛队伍征战本赛季的北美赛场。

仅仅在Apex Gaming收购Team Dignitas的二级联赛席位并开始筹建新队伍的一个星期之后就传出了此消息。另外,Diamondprox的队伍Gambit Gaming以及之前将其租借出去的队伍UOL也在几天前宣布Diamondprox决定前往北美。

今天,在拳头公司收紧了所有LCS选手的合法签证调查程序后,Diamondprox丧失了在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由于Diamondprox的祖国俄罗斯不在申根国的范围之内,所以他无法取得在德国的合法工作签证。这让他不得不回到老东家Gambit战队参加独联体联赛。

ESPN报道:前UOL打野 将加入AG战队

然而,Diamondprox可以在北美获得P-1A国际认证运动员签证,这样他就能够在挑战者联赛以及北美LCS当中征战,前提是他要于北美的某支队伍签约。

Apex虽然是北美LCS的新军,但是它的成员和管理人员却并非如此。这支战队的顶层管理人员曾是Coast战队的联合股东,也是LCS当中资历最老的队伍之一。这支队伍主教练,也是前职业选手SaintVicious。

自2012年起,Diamondprox就是英雄联盟赛场上最知名的选手之一。他曾是M5战队的选手,并在M5时期成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后来这支队伍变成了最初的Gambit Gaming。

今年在UOL战队的短暂期间内,Diamondprox似乎找回了自己全盛期的状态。他在队中期间帮助UOL战队取得了高达75%的胜率。此外,他在队中有100%的一血贡献率,总能够帮助队友早早打开局面。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北美队伍也有钱 新贵AG组织二队冲击LCS

LCS春季赛成绩单出炉:G2与IMT成最大赢家

LCS上的奇迹 挑战赛披荆斩棘到MSI的G2

TSM团队变动 策略教练Jarge宣布离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