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教练 新闻资讯 TSM LCS LOL > 新闻公告 > TSM团队变动 策略教练Jarge宣布离队

TSM团队变动 策略教练Jarge宣布离队

发布时间:16-04-28 16:27 来源:大电竞 作者:大电竞

 Joshua "Jarge" Smith在推特里说到,他不再是TSM的教练了。

TSM团队变动 策略教练Jarge宣布离队

Officially a free agent. Looking for coach, analyst or analytical content offers in any English speaking region. Contact via Skype or email

— Jarge (@TSMJarge) April 26, 2016

正式的成为自由人。寻找教练或分析师的职位,任何使用英语的地方都可以,请用SKYPE和EMAIL联系。

在NA LCS2016年春赛季之前,从去年十一月开始Jarge一直是TSM的教练组和分析师队伍中的一部分。

该队伍常规赛第六名的成绩。他们在春季季后赛开始反超,最终,在总决赛中以3比2战胜CLG。

Team Solomi目前对此还尚未正式发布声明,或公布相关的替代人选。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CLG击破邪教TSM夺冠 称CLG赛后将洗牌

北美LCS半决赛结束 网友惊呼历史重演

宿敌再战 CLG获北美LCS冠军

GMB再见!Vitality战队收购其LCS名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