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韩媒 ROX kur0 LOL > 新闻公告 > 专访kur0:首次克服Faker带给我的阴影

专访kur0:首次克服Faker带给我的阴影

发布时间:16-03-19 17:44 来源:大电竞APP 作者:saralolita

专访kur0:首次克服Faker带给我的阴影

Q:赢下比赛的感觉怎么样?

A:每个人都在努力,因为输给三星战队很难受。你可以说我们是稍微放松了有点,到目前为止,输给三星战队就像让松掉的螺丝扭得更紧了。

Q:你们比大家想象中赢得还轻松,这是因为你们准备了对策的影响?

A:我选择的乐芙兰是我一直在练习的英雄,我们今天的比赛比平时发挥好很多。一切都很好:我们的BP策略、我们的换路以及我们的团战。

Q:当对手在第一场比赛试图针对上路,你马上向下路施加压力并获得了优势,这是你准备好的吗?

A:这不是我们专门针对的,当对手明显针对上路时,我们的指挥认为我们应该对其他路进行反击。我们的队伍马上进行调整,当对手第一次尝试战术转移时迅速作出反应。

Q:你以前面对Faker的时候发挥有点差。

A:我很高兴,这一次我觉得自己克服了Faker对我的阴影。我今天看到劫被选出来很惊讶,它让我觉得Faker做了我认为他会做的事情。他真的选择了这个英雄,我很紧张,我也许会在对线期间被单杀(笑)。

Q:在连胜纪录被打破后你马上获得胜利,这是一个好的结果。

A:我们不知道我们会输给三星战队,我们只想着SKT战队,所以我们从输给三星战队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作为结果,我们能够克服SKT战队所带来的巨大挑战。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张力,我们肯定能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Q:你这个赛季会将夺冠当为目标吗?

A:和去年一样,我们首要目标是第一名完成常规赛。我们在去年失去了前行的动力,这样的事情不会在今天继续发生,我们不会放下自己的警惕。所以我真的很想赢得冠军。


 更多英雄联盟LCK相关内容推荐:

ROX Tigers打野:为剩下的比赛充分休息

LCK各队新阵容名单公布 心疼大帝失联

安掌门女友 Solji Maeng:游戏让人找到快乐

豪门对决拉响LCK大幕 LCK春季赛首日预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