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HUNI LOL > 新闻公告 > 选手背后的支持:Huni家人到现场看比赛

选手背后的支持:Huni家人到现场看比赛

发布时间:16-02-12 01:45 来源:178 作者:178

在LCS第四周的比赛中有一些特殊的面孔出现了,在与CLG和Liquid战队的比赛中,Huni与远道而来看望他的妈妈、弟弟和姑姑分享了胜利的喜悦。这些家人不远千里从韩国来看Huni的比赛,他们并不算特别陌生,在2015世界赛期间,他们也和Reignover的妈妈一起为Fnatic战队加油。

从2015年到2016年,英雄联盟的粉丝们就很难忽视Huni这个名字,他不仅以高超的技术和近乎不败的成绩征服了关注,同时那憨实的外表、滑稽的动作也为人们津津乐道。虽然Huni的家人不再穿着Fnatic战队标志性的黑&橙色的战服,但他们仍然同样热情。从地球的另一边赶赴而来,这段旅程充满意义。就像她的儿子一样,Huni的妈妈非常有风度、微笑地回答了很多问题,谈论起这位徐徐升起的职业新星。

选手背后的支持:Huni家人到现场看比赛

一个好孩子

据他妈妈所说,在Huni三岁时游戏就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在成长过程中他们之间难免有些摩擦。她会因为他在电脑前花费了太多时间而生气,认为Huni应该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比如他的学业。“他在学校的表现真的很好,他会做所有的功课,但我很失望,因为我想让他像其他孩子一样呆在学校。”

即使妈妈如此说起自己,Huni还是笑着说:“是的,我只是想玩游戏而言。”

虽然妈妈希望Huni能够像所有同龄人一样成绩,但命运为他安排新的计划。机会敲开了Huni的门,给了他一个离开韩国的选择,而Huni最终离开了朋友和家人去了欧洲,为了追逐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我真的很失望,”Huni的妈妈说道,“我极力反对是因为我很担心他,但我不能阻止Huni追随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不得不放手。”

让Huni放飞梦想,这位妈妈最终为英雄联盟带来了一位伟大的选手,以及一名最有趣的热点人物。他身上散发着魅力与幽默,他每一次登上舞台,无论他是否像酒桶那样翩然起舞,粉丝们都高呼他的名字。万众瞩目期待着Huni的言行,而他本人是那种可以随时在比赛中兴奋得跳起来或者跑起来的人。

选手背后的支持:Huni家人到现场看比赛

我们无比幸运能够有他在这里光芒四射,但这对于Huni的家人而言并不容易。他们在网络媒体上收看他的比赛,他的妈妈表示“我之前并不知道英雄联盟的比赛,但我看了Huni一年左右的赛事,现在我明白了。”

现在她正看着自己的儿子在玩游戏,每一次Huni走上舞台时她很紧张,却也十分自豪。当问及她最幸福美好的记忆那就是看着Huni在玩,她悄悄地告诉了Huni的弟弟,过了一会后他们都笑了起来。

“去年世界锦标赛他们在八强击败EDG战队时,这是第一次我去到舞台现场去看他。”当Huni的妈妈谈到儿子时总是喜气洋洋。

选手背后的支持:Huni家人到现场看比赛

“我真的为他感到相当的骄傲,虽然我觉得有点难过,因为在很久以前当他第一次开始玩时我并不支持他。我不知道职业选手这东西是存在的。”

现在的她肯定知道了,她千里迢迢地来到美国只是为了看他作为Immortals战队一员在努力。这些日子里她并不担心——她曾经如此担忧,并希望能够来到美国看到更多的比赛。

选手背后的支持:Huni家人到现场看比赛

Huni似乎已经融入了美国的生活,这里的天气很好,食物也很可口,他所在的战队也是延续着不败的战绩,这让所有事情都变得简单一些。但无论在哪里,他的旅程总有无数人牵扯,他的家人一直在心理为之欢呼。这也是每个职业选手背后无人知晓的故事,他们在努力在挥洒着青春与汗水,而总有家人一如既往地给予他们勇气与支持。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Gravity战队以近百万美元出售LCS联赛席位

Alex付出征战LCS 妹子担任辅助

MaRin采访 最大对手是Huni 希望能再夺冠

Huni落脚北美新军 将与野龟哥征战LC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