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辅助 Fnatic LCS LOL > 新闻公告 > 改变就是好事:Fnatic宣布更换首发辅助

改变就是好事:Fnatic宣布更换首发辅助

发布时间:16-02-11 12:00 来源:17173 作者:shelly

改变就是好事:Fnatic宣布更换首发辅助

EU CLS春季赛已经进行到将近一半了。Fnatic决定更换选手,以此希望能解决一直以来出现的配合问题。

随着YellOwStarR的离队,Fnatic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而且失去了队长,队里的大脑。该队伍已经试过重组阵容,但下路的配合问题还是尚待解决。ADC-Rekkles和辅助-NoXIAK两人有着不同的游戏风格,SO他们在对线期很难受。

改变就是好事:Fnatic宣布更换首发辅助

虽然在上周取得了2胜0负的成绩,但还是要处理团队协调问题,以确保Fnatic的长期成功。Fnatic宣布NoXIAK不再是他们的首发辅助,新秀Klaj将代替他上场。

Klaj's的首次上场对战了Elements and Unicorns of Love。除了时间能告诉我们Fnatic的替换掉NoxiAK的决定是否正确,who knows?也许就像卡兹克所说的,改变就是好事。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FNC引进新经理和分析师 打造专业电竞队伍

GMB再见!Vitality战队收购其LCS名额

Xpeke:力争LCS第一 如果不行就继续努力

xPEKE:POE已到训练基地 我还没退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