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插件 LOL伴侣 LOL > 新闻公告 > 黑科技3D视角惊现国服 您的LOL终身伴侣

黑科技3D视角惊现国服 您的LOL终身伴侣

发布时间:16-01-27 16:17 来源:LOL伴侣 作者:LOL伴侣

 少年,听说你还在羡慕五五开的意识?或者草莓微笑的操作?或者直播嘴炮王者?你们呀,还是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在这个不看实力看颜值的年代,没有插件帮你刷脸,没有3D效果帮你做直播封面的时候你也敢来直播?

少年,又听说你的战力决定于技术?错,决定于插件;你的排位分决定于技术?错,决定于运气!战力高、排位高,卵的用,说你技术多牛B?别逗了,其实你也知道1200分徘徊的技术高的人有的是。

所以……知道什么叫插件联盟吗?

插件用的好你不会碰到上来就掉线的,你不会碰到不会玩还秒选什么什么的,你没见过打个排位说只会玩什么什么的,你没见过打野只打野不GANK得,你没见过上来不给什么就送的,不给什么就挂机的,你没见过辅助买了N个眼,唯一一次眼到时间了,所有人咋呼着说辅助没买过眼的,你没见过明明自己坑还装大神瞎指挥的,你更没见过上来4个人同时崩溃的,这些,都有诗为证:

联盟能有几多愁,莫提当年全屏大招流。

君不见,一级草丛打团战,乱作一团送人头; 千辛万苦打BUFF,队友路过Q收走。

君不见,三路被拆均告愁,只顾偷塔不回首; 孤身独挡超级兵,大师野区在神游。 君不见,空血闪现跑得快,塔下观望欲回头; 忽现敌将一声吼,草丛跃出把命收。

君不见,团战盯着坦克打,大嘴在后笑到呕; 打龙正在关键处,卡萨闪出都授首。

全球流,大招流,不敌各种挂机流; 两人黑,五人黑,solo你要1V9。

分路走,分路推,纷纷被抓纷纷躺,集体打,集体拆,集体团战没有大。

真的,这游戏真不如改名叫运气联盟,哥放弃了,运气联盟,我让你娱乐了……

在这个复杂的游戏世界里,我不懂什么叫爱……

从未见过的科技:3D视角功能横空出世

好在,我还有LOL伴侣陪着我,让我可以安静的当一个LOL段子手——我不用做一个高手,只需要做欢乐的搬运工。听说,最新还出了3D视角功能,实现3D撸阿鲁,全方位游历召唤师峡谷,可以观看英雄皮肤、欣赏英雄舞蹈,制作剧情视频,从此这个世界里只有我和我的英雄们,再也没有猪队友,再也没有神对手。

从未见过的科技:3D视角功能横空出世

LOL伴侣,你的LOL另一半,让你的LOL之路从此不再孤单。使用最新的3D视角功能,LOL从此不再是一个游戏,你可以用它做电影,做动画,做视频,做歌舞,鬼畜调教,全息投影。阿狸的尾巴,蛮王的大刀,猴子的战棍,金克丝的大炮,以前看不清的特效,从这里,全能实现。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广告,但绝对是一个有诚意的广告。使用LOL伴侣,开启3D视角,让你的LOL世界从此不同。

下载地址:》》点我下载《《

从未见过的科技:3D视角功能横空出世

从未见过的科技:3D视角功能横空出世


  更多英雄联盟插件相关内容推荐:

远离红色警戒 合理使用插件摆好姿势上分

官方公布插件公约:分红橙绿三色功能

无形的视野最为致命 拒绝插件做真大神

自定义皮肤不封号?官方插件白名单发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