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博 小苍 gogoing LOL > 新闻公告 > 什么时候在一起?gogoing微博和小苍再互动

什么时候在一起?gogoing微博和小苍再互动

发布时间:16-01-14 09:44 来源:微博 作者:微博

什么时候在一起?gogoing微博和小苍再互动

自从OMG前上单大哥gogoing去当主播后,整个人都像脱胎换骨了一般,直播间里与粉丝的互动也多了起来,而且粉丝还非常喜欢大哥唱歌,虽然唱功不咋地,但听的就是一种氛围。不过与之比起来,最令粉丝津津乐道的估计就是与小苍mm的电竞CP了。

早前被媒体曝光一起观看LOL比赛之后,大哥和小苍似乎形成了一种捆绑,而大哥在直播间与小苍的频繁双排互动也是赢得很多粉丝的一致叫好,无奈大哥这人太木纳,小苍mm虽然多次暗示,但却碰了一鼻子灰,真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梦啊!

什么时候在一起?gogoing微博和小苍再互动

今天,大哥似乎终于开窍了,在微博发表了一份求助信息,貌似是要给身边的妹子好友送礼物,求助粉丝该送什么好?

大家纷纷在猜测这妹子是谁,但几乎90%的粉丝表示绝对是苍姐,都在感叹传说中的电竞郭靖终于读懂女人心啦?

随后网友纷纷@小苍mm说大哥要送你礼物啦,可能是被@太多了,小苍mm终于在微博质问大哥:

什么时候在一起?gogoing微博和小苍再互动

大哥这话里有话,难道真的是要送给小苍mm?大哥究竟要送给谁呢?小伙伴不妨也猜测下!如果真是小苍的话,唔,那么可就真的随了大伙的愿望了!


更多英雄联盟小苍相关内容推荐:

Gogoing生日快乐!小苍微博祝福网友撮合在一起

小苍大哥恋爱曝光?同车赴杭州观看LPL

若风小苍参演济公 鼻队演绎成名英雄卡牌

gogoing喝醉和小苍双排 酒后胡话啼笑皆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