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hai 2015全明星 LOL > 新闻公告 > 全力备战IEM C9宣布两名打野退出全明星

全力备战IEM C9宣布两名打野退出全明星

发布时间:15-12-01 15:5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全力备战IEM C9宣布两名打野退出全明星

在收到IEM科隆站的邀请前,我们很自信粉丝们会给C9另一个国际比赛的机会。为了更好的备战,我们提前结束了世界赛后的休假,队员也签约到了2016年,我们搬到新的基地以求尽早地投入训练。如我们所希望的,我们得到高达70%的选票晋级。

不久之后全明星结果公布,这种心情有点复杂,我们的队员非常高兴得到了粉丝的认可,但是我们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参加全明星可行吗?

简单来说是可行的,全明星在12/10-13,不会直接影响到IEM科隆站在12/16-21的比赛

但严格来说这并不可行。非常不幸,从时间方面看全明星会严重影响到Hai跟Rush的训练,这包含四天的全明星公众娱乐以及额外的准备工作。而通过沟通,打野位置的第三顺位Meteos已经表示愿意接替出战全明星。

感谢各位粉丝投票让我们能够去科隆,也获得了去洛杉矶参加全明星的机会,请大家在10-13日关注全明星的Meteos跟18-20的IEM科隆站!


更多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事相关内容推荐:

千手观音!LOL全明星礼包五折来袭

2015英雄联盟全明星大赛六大赛区阵容出炉

电竞科比的全明星回顾 诺言为胜利而来

冰与火的较量:全明星最终出场名单确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