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模式 打野 Riot LOL > 新闻公告 > RIOT官网神秘预告:五人打野新模式来临?

RIOT官网神秘预告:五人打野新模式来临?

发布时间:15-11-30 14:31 来源:52PK原创翻译 作者:52PK

Riot巴西发布了一篇神秘的新闻,题为《野外从未安宁...》,配图如下:

五人打野新模式来临?RIOT官网曝光神秘新闻

新闻的正文只有短短几句话:

啊,召唤师峡谷的野外。我们都知道的,对面?可能没我们想要知道的那样熟悉...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猎手,对吗?

也许...有些人只是在等待命运的召唤,现在只是不知道而已。与此同时。

学习。计划。准备。聆听召唤...

以上就是新闻的全文了,并没有揭示更多的内容,只是一篇预告形式的文章。不过我们可以知道,不管这个新内容是什么,肯定是和野区有关。Riot是否准备设计一个全都是野区的新游戏模式呢?等待命运的召唤,也有可能是一个新的打野英雄,毕竟最近的打野英雄挖掘机也是一年前的了,但是俄洛伊本周刚刚上线,连续两个版本都上新英雄,对于Riot来说也太难能可贵了,这一可能性不大。或许会是野区再来一次改动?考虑到季前赛的内容基本已经定型,这一可能性也不太大。配图是一个头盔落在离锋喙鸟不远的地方,也表明是和野区有关。

综合来看,新的游戏模式可能性最高,大家期待五人打野的新模式吗?说不定会很有趣哦!


更多英雄联盟拳头相关内容推荐:

Riot官方设计师鬼蟹 详解S6疑难杂症

Riot出品:图解S6季前赛AD装备改动

拳头官方一图流:详解S6季前赛天赋树

Riot官方:一图让你了解2015全明星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