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jinair LCK LOL > 新闻公告 > 杰克船长都三人离队 韩Jinair分崩离析

杰克船长都三人离队 韩Jinair分崩离析

发布时间:15-11-30 14:18 来源:PCG 作者:pcg

杰克船长都三人离队 韩Jinair分崩离析

Jin Air官方通过Facebook宣布了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原文大致翻译:在之前的KeSPA杯与IEM比赛中,JAG战队都没有打到预期的成绩,经过协商,队内上单TrAce,打野Chaser与射手Cpt Jack都一并在合同结束的当日(11月30日)离队,感谢他们的贡献,以后新的LOL成员请继续关注以及支持。

结合之前报道的中单GBM(Gank By Mom)已经远赴北美携手Impact,Jin Air战队现在已共四人离队,他们将不得不面临重组的问题。

杰克船长都三人离队 韩Jinair分崩离析


更多英雄联盟LCK相关内容推荐:

名嘴解说:欢迎来到LCK赛区秋季赛总决赛

赛后采访KOO:LCK依然是最强赛区

写在IEM之前:LCK王朝之下 LPL能否逆流而上

世界赛3连冠的赛区 揭秘LCK强大的原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