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博 Snake Zzr 蛇队 LOL > 新闻公告 > Snake.Zzr:玩微博分心了 暂时关闭微博

Snake.Zzr:玩微博分心了 暂时关闭微博

发布时间:15-11-30 14:13 来源:微博 作者:ZZr

Snake战队打野zzr在nest决赛输给we之后,30日凌晨发表了一篇微博,表示很遗憾没能拿到冠军,并且自己最近发微博频率高了点,他会暂时关闭微博,对粉丝们表示了歉意。

蛇队Zzr:玩微博分心了 暂时关闭微博

原文:

本来想如果今天拿个冠军可以和大家多唠几句,等几天后我生日再告诉大家这个事情的,但是事与愿违,对不起。

虽然现在有不少粉丝喜欢我,可能是因为支持snake而支持我,抑或因为我发的段子而支持我,又或者其他原因,但我知道很多人并不是因为我的实力而支持我的。而今天因为我的问题令队伍与冠军失之交臂,更让很多人失望了。很难过,但我表现真的不好,没有冠亚军,输了就是输了。如果你们看到有人喷我黑我,不要跟他吵,中伤这我的有时也能令我变得更好。

最近我发微博的频率高了点,我觉得目前继续玩微博会令我分心,我不想下次再失败的时候心里会想“如果当时我在努力一点就好了”。我决定暂时关闭微博,很遗憾以后不能再给大家发段子了,也许等我强到能让大家认可我的实力的时候,我会再回来给大家发段子。

希望你们不要对snake失望,每个队员都是很有实力的。也希望大家能再相信我一次,虽然理由很牵强,但是在rank中我有三个王者号加起来将近2600分,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

再回来的时候我会是冠军。

感謝

微博是一个很不错的社交平台,许多电竞明星也都有微博账号,他们平常会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动态并与粉丝们交流。但是,微博也是一个是非之地,上面不仅有支持战队的粉丝,也有很多喷子和黑粉,之前解说也提到,一些选手喜欢在比赛后看微博等网络上的粉丝评价,一些不好的言论反而影响了他们自己的心态。zzr自觉暂时关闭微博,能够正视自己的不足,也可以看到这名选手的自律性。

选手们在网络上与粉丝交流,分享自己的信息动态并没有错,只是希望这些选手能够控制好度,不要过多的沉溺这些社交平台而影响了自己的比赛成绩才是。


更多英雄联盟Snake相关内容推荐:

Snake左雾采访 如果状态好就能击败EDG

Snake再开大罚单 圣枪哥排位挂机被罚钱

Snake水晶采访:进S5没有压力 盼与EDG交手

Snake经理问答:击败EDG先击溃他们食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