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NBA 电竞 LOL > 新闻公告 > NBA小牛队老板库班自称对LOL有极大兴趣

NBA小牛队老板库班自称对LOL有极大兴趣

发布时间:15-11-26 09:40 来源:锐派 作者:锐派

之前NBA国王队老板宣布购买北美LCS队伍NRG后,NBA小牛队老板库班似乎也对《英雄联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近日,NBA小牛队老板库班与英特尔总裁布莱恩·科兹安尼克在IEM圣何塞站上参与了一场全明星的《英雄联盟》慈善表演赛。表演赛中两人分别带队,展开了一场极地大乱斗的比赛,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在比赛开始前,库班接受了采访体育记者Kristine Leahy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LOL是真正的体育“。

NBA小牛队老板库班自称对LOL有极大兴趣

对于《英雄联盟》来说,我还是个菜鸟,我仍在努力地学习这个游戏,但是我确实很喜欢它。这是我玩过(设计得)最聪明的游戏之一,你需要有灵性、并且有快速的反应,才能玩好它。我觉得这是一个真正的体育运动。”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确实如库班自己所说,他在《英雄联盟》中仍然是个菜鸟,但是这位亿万富翁至少还会闪现逃跑,似乎比另一边英特尔的总裁布莱恩·科兹安尼克的实力强上一些。

如今不少商业以及体育行业的巨头已经纷纷将目光放向了电子竞技领域,就在前不久,NBA国王队老板购买了北美LCS队伍NRG。

马克·库班(Mark Cuban,1958年7月31日—),出生在美国匹兹堡市,曾在印第安纳大学打过四年橄榄球,毕业后一直在俱乐部打球,1983年创立计算机资讯公司MicroSolutions,并在网络经济最繁荣的时候转卖给了美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公司。2000年1月14日,库班购买了NBA球队达拉斯小牛队。马克·库班“为胜利不惜一切”的格言已经感染了整个球队,成为小牛队的精神。

NBA小牛队老板库班自称对LOL有极大兴趣 


更多英雄联盟电竞相关内容推荐:

NBA球星海沃德谈S5:热爱CLG认为SKT会赢

NBA球星海伍德:没想到doublelift会转会

皇族登上报纸头条 同上饶市长交流电竞

电竞需要残酷!弱肉强食方能奋力向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