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OMG san LOL > 新闻公告 > OMG伞皇专访:退役后考虑做解说或者教练

OMG伞皇专访:退役后考虑做解说或者教练

发布时间:15-11-25 10:23 来源:电子竞技杂志 作者:皮杰

2015年11月7日,OMG.小伞正式宣布退役。从OMG一届“黑暗势力”的功勋队长,到一年替补隐忍,甚至更换了辅助位置登场,如今小伞终于退役,离开了他心爱的赛场。退役后,记者皮杰采访了小伞,而他也是非常动情的对每一位曾经并肩作战过的队友说了祝福的话语,并且对支持他的朋友们说:“希望以后我有能力了可以回报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OMG伞皇专访:退役后考虑做解说或者教练

皮杰:听到这个消息大家还是很难过,小伞为什么选择退役?

小伞:因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吧,在役的话也可能上不了场,所以就选择了退役。

皮杰:这一年OMG多人退役,这对OMG的打击蛮大的,伞皇对OMG现在的了解是什么样的,认为OMG以后会如何发展?

小伞:我觉得我们OMG肯定可以争取到很多不错的新鲜血液吧,俱乐部应该会继续坚持全华班。

皮杰:在这一个赛季你都是替补,你是怎么度过替补无法上场的时间?你换了几个位置,但依然无法登场,这是你选择退役的原因吗?

小伞:替补期间还是一直保持高强度训练,我感觉一直坚持AD的话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不过俱乐部更缺乏的不是AD,所以在役期间我换了几个位置,不仅仅是这样我更有可能登场,也是为了OMG可以走的更远,只可惜没有做到足够多吧!

皮杰:今年S5中国战队表现都不是很好,小伞对这届比赛怎么看?自己独特的看法是什么?

小伞:我认真想过这个问题,我个人感觉今年引进的韩援一直没磨合的非常好,而我国的职业选手沉淀下来的也越来越少。对俱乐部来说,一个能出成绩的队伍是五个人或者更多队员心连心,一起向一个方向前进,期间不论是出现个人问题还是团队问题,每个选手都要有共同的危机意识、共同面对。另外我感觉韩援对我国战队的职业素养和训练态度有好的刺激和影响,不过两个国家的表达、沟通方式毕竟不一样,那么如果韩援和我们中国队员出现或大或小的信任危机,或者其他的状况,可能根本上很难解决的好。对有韩援的队伍来说,我上述所说的理想团队状态也比较难达成,造成容易影响到成绩的上限的局面吧。

皮杰:回首你的职业往事,你最难忘的是什么,有什么遗憾吗?

小伞:对我个人而言最难忘的不是哪些荣誉什么的吧,而是最初我们什么都不管不顾的一直往前冲的那段日子。遗憾的话,就是没有拿到过世界冠军,路还很长,以后有机会不管以什么形式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心愿。

皮杰:下面应该是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了,小伞退役后将会做什么?是做直播吗?

小伞:有机会的话都会考虑吧,解说直播或者教练都可以。

皮杰:退役的如今,对自己的队友们,小伞每一个人说一句话吧!

小伞:灵药,不管以后在什么道路上希望你能一帆风顺,也希望多年以后我们这些老队友还能一起谈笑风生。

gogoing,一起在赛场上战斗过那么久了,希望退役后你能坚持自己的目标,现在住一起了,以后一起多多锻炼。

无状态,希望你能在接下来的赛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不要留下遗憾,加油,cool。

柚子,别再减肥了就算你三层下巴,你还是我们的队草。

达七,真心希望你能过得越来越好。

夕阳,不管有多少苦水,你要记得你现在还是站在赛场上。

小狗,如果我还能再打一次辅助的话,希望搭档还是你。

诺夏,学好了古筝记得弹给我们听,咱古风男可不能是白叫的,我们还等着你“表演”呢。

决绝,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知道你的潜力,平时说的话不是单纯的夸你。

罗,虽然我们没有一起打过很多比赛,但是你个逗比实在是让我们训练氛围欢乐了很多。

小北,在你身上看到了以前的我,不要在意外界的声音,我看到的是一个一心想默默努力,用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你。

小武,同作为新人的你,潜力一样很大,不要固步自封,要多方面挖掘自己。

皮杰:最后,对一直喜欢你的粉丝说一些话吧!

小伞:一直以来,我觉得喜欢我的人会很辛苦,并不像大多数喜欢其他的选手会比较轻松,更快乐一点。在这里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能一直支持我,希望以后我有能力了可以回报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更多英雄联盟OMG相关内容推荐:

OMG你们怎么这么会玩?新队服深意科普

前LGD教练白色月牙:正式加盟OMG俱乐部

OMG新教练小白:希望以全华班继续战S6

韩援已死全华班当立 OMG已和韩教练团解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