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德玛西亚杯 LOL > 新闻公告 > 回顾经典 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

回顾经典 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15-11-06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暨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1月21、2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将评选出十个奖项,而颁奖盛典投票通道将于11月9日开启。同时,德杯重庆站和北京站的冠军EDG、两站的亚军IG、OMG,以及北京站的季军Snake将向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售票通道即日(11月6日)开启。

售票地址: http://show.wepiao.com/index.php?r=item/detail/id/d9d81ec9bb72447ca17fcaf08a2e2e00

回顾经典 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

OMG战队依靠其整年可圈可点的表现成为了2014年年度颁奖盛典的最大赢家,不仅将2014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冠军、2014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季军、2014年LPL夏季赛亚军等奖项收入囊中,更在英雄联盟s4赛季全球总决赛上创造了足以载入史册的50血翻盘奇迹,并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3:0战绩横扫韩国战队NJWS挺进四强。因此在颁奖礼上OMG不仅将“最佳俱乐部”收入囊中,更是在“年度最佳阵容”中占据四席,其ADC选手UZI也获得了“年度MVP”。

回顾经典 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

皇族战队则拿到了“最佳教练”和“最佳外援”两项个人奖,分别由克里斯和Insec获得。皇族战队在S4赛季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中力克OMG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皇族战队也因此成为中国唯一一支连续两届进入决赛的战队,并获得了迄今为止中国战队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好成绩。而King战队的MLXG因这一年出色的表现而被授予“最佳新星”的荣誉,前IG队长笑笑变身解说后一直人气爆棚,不仅解说了多场比赛,更因其独特的解说风格、诸多脍炙人口的解说名句而成功将“最佳解说”的收入囊中。

回顾经典 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

今年新增了三个新的奖项,分别为“年度进度最快俱乐部”、“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和“年度最佳经理”。评选规则和获奖者提名分别在11月7日和8日揭晓, 11月9日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将会开启投票模式,请广大召唤师一起来投上你神圣的一票。11月10日-14日期间每天将公布两个奖项的提名,敬请广大召唤师持续关注。

回顾经典 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

2015年LPL赛区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引援制度的完善使得“最佳外援”这一奖项的竞争格外激烈,新战队不断涌出,升降级制度的完善使得不少新人得到了磨砺,很多新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新老战队在这一年的交锋中不断磨砺成长,相信在最佳俱乐部、最佳阵容等大奖的评选上也会看点颇多。是否有战队或队员可以蝉联?召唤师们的投票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尽在2015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英雄,一起去超越!


更多英雄联盟德杯相关内容推荐:

德杯年度颁奖盛典 俱乐部两大提名揭晓

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揭幕 售票劲爆开启

庆祝EDG德杯夺冠 出战阵容限时半价回馈

战旗小时光正式加盟IG 顶替孩神出战德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