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T EDG S5 三少 LOL > 新闻公告 > TT正面回应三少 没去过训练室只说分析

TT正面回应三少 没去过训练室只说分析

发布时间:15-10-13 13:54 来源:木木不哭 作者:木木不哭

S5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三支代表LPL赛区出征的战队,现在只剩下EDG一枝独苗了。

纵观LGD和IG在小组赛后半段的表现,除了队员个人水平不足之外,他们似乎更多的是输在战术的布置上,这时候又爆出了tabe在解说席上泄漏IG战术信息的事情,一时间tabe泄密的的事情在电竞圈内引起轩然大波。

作为EDG战队的经理,三少在得知消息后马上在微博日记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中提到关于TT透露EDG相关信息,这个由于tabe的事件更是引起了粉丝对于tt的不满与辱骂,对此tt也是出面为自己辩解。

TT正面回应三少 没去过训练室只说分析

三少文中关于TT的话:

"但这次还是来了一些不是专业的解说站在解说台上,TT就曾经在公开采访的时候,把我们人员的安排和训练的信息直接透露出去。"

对此TT也是做出了回应:

TT正面回应三少 没去过训练室只说分析

他表示说的都是自己的分析,并且没去过EDG的训练室

TT在采访中透露的信息:

TT正面回应三少 没去过训练室只说分析

对于三少和TT之间的争论,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三少在为EDG的爆炸提前甩锅,无辜的TT实力躺枪,他并没有泄漏什么关键战术信息。

如果TT在采访中透露的信息都是通过自己的猜测,并不是从EDG教练队友口中获取的,TT还真的不能接这口锅,但是相信三少本身并没有什么恶意,可能三少更多的意思是通过这事给圈子里的提个醒,为解说们敲个警钟,希望解说们能够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不仅能在场上为LPL战队加油助威,在场下也可以场外为关键的战术信息守口如瓶。

然而毕竟此时正值中国队伍S5表现不佳,IG,LGD惨遭淘汰,又闹出泄露战术的事件,粉丝的舆论压力实在是太大,各种事情也是麻烦不断。

不过,希望大家应该还是静下心来,自己看看事情的真相,不要随便跟节奏了。S5八强赛马上要开始了,大家还是一起为LPL剩下的EDG战队加油吧!


更多EDG相关内容推荐:

三少S5前线日记Day07 LPL战术层面已落后

前路漫漫无知己 EDG带着希望继续前进

EDG喜获连胜LGD首战失利 C组出现形势明朗

我科躺赢EDG轻取外卡 首日比赛综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