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女子战队 LGQ LOL > 新闻公告 >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15-10-09 14:37 来源:LSL 作者:LSL

由KK直播主办、七煌承办的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Ladies star league)即将于10月报名开启!本次比赛是为了拓展女子电子竞技赛事产业,打造独有的女子赛事品牌,从而促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伙伴们有兴趣来参赛吗?想要来参赛就来报名吧。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LSL将会是中国首届最专业、最具观赏性的大规模电竞女子泛娱乐赛事。它总共包含了炉石和英雄联盟两个游戏项目。所有游戏项目的比赛规则与当下热门赛事的赛制规则基本相同,下面就告诉大家本次大赛的报名规则和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14日

本次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的报名时间将从10月8日开始,大赛分为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两个项目。选手可根据自己的长处和喜好选择其中一个报名。

报名地址:http://www.kktv5.com/contest/lslsu

LSL在海选到决赛采用线上结合线下的传统电竞赛事的选拔方式,分为海选和正赛两个阶段,通过海选突出重围的16支队伍将会进入线下赛,最终将有两支队伍杀入决赛。比赛期间更将有有“下一站女神”综艺节目陪伴,届时将会有由著名电竞明星们组成的导师团队给予选手们专业的技巧点评。我们将与观众们一起关注比赛,了解选手,为选手们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个人魅力,提升赛事价值的舞台。

英雄联盟

本次比赛英雄联盟项目的总奖金池将达到30万元,其中冠军将会获得15万元的奖励。小组赛将16支队伍随机分配到A,B,C,D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双败淘汰赛制,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晋级,胜者组冠军默认为小组第一。八强赛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决赛赛制bo5。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项目的总奖金池将达到10万,其中冠军选将获得6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奖励。炉石传说采用征服赛制。线下赛将16支队伍随机分配到A,B,C,D小组, 每个小组进行征服三双败淘汰赛制。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晋级,胜者组冠军默认为小组第一。八强赛则采用征服三单败淘汰赛制,决赛赛制征服五。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赛事赛程: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关于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

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LSL)分为线上赛与线下赛两部分,共有包含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两个比赛项目。炉石传说为个人赛,包括海选,小组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英雄联盟海选为线上赛,之后线下进行16进8,8进4和4进2三个阶段,最终将有两支队伍进入线下总决赛,为总冠军以及高额的赛事奖金展开争夺。

关于KK直播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KK直播(http://www.kktv5.com/)是带强互动基因的游戏直播平台,在这里可以跟主播一起玩游戏,在这里不仅包含英雄联盟lol直播、dota2直播、炉石传说直播美女直播等各类热门游戏大神直播,还有各种联赛直播,给您不一样的直播体验,一切尽在KK直播!

颜值和技术!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报名开启

KK直播官方网址:http://www.kktv5.com/


  英雄联盟女子战队更多内容

  谁是韩国女子LOL最强战队?MVP or Grace

  拒绝男选手统治 RMA成立女子LOL战队

  校长这是要逆天!iG建立LOL女子战队!

  这些年 我们一起追着的OMG女子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