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前瞻 FW S5 KOO LOL > 新闻公告 > 梦游闪电狼 何时苏醒找回状态?

梦游闪电狼 何时苏醒找回状态?

发布时间:15-10-07 10:21 来源:52pk 作者:52pk

顶级中单大乱斗 岳伦能否经受考验

今天即将开始的是S5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的循环赛,各队已经进入了最后一轮交战,究竟能不能从最后一轮交战中脱颖而出完成晋级又或者草草结束自己在本届S5的旅程?最激烈同时也是最残酷的比赛即将来开序幕。

生力军之间的对话 Koo与FW谁能更胜一筹

LCK赛区新生代KOO 能否顺利晋级

KOO这支在LCK大混乱时代结束之后才诞生的队伍,虽然队伍没有经历LCK的腥风血雨但是队内的队员大多是那个时代的一名职业选手,在年初正式组建之后通过队员们之间的努力,最终在SKT的统治下晋级S5。在LCK春季赛上KOO就是依靠这一名打野来带动全场节奏帮助队伍豪取连胜。但是KOO的缺点同样非常明显,一旦打野的hojin表现不佳,那么被hojin所隐藏的漏洞就会一一暴露出来,虽然在夏季赛上招入了Wisdom,但是依然无法复制当初的连胜势头,在季后赛上被KT Roster战队打败,不过还好在决赛的时候抓住了机会,才进了这次世界总决赛。

生力军之间的对话 Koo与FW谁能更胜一筹

迷茫闪电狼 能否顺利晋级

这次闪电狼与KOO是第二次交手,在第一轮循环赛阶段双方已经交手过一次,当时FW是战胜了这支KOO战队,可是话虽如此,对于FW来说却不是一个好消息。在战胜了KOO之后他们连输二场,现在与KOO相差一个胜场,接下来他们如果想要晋级接下来的八强赛的话,那么他们必须要在这场战胜KOO,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证自己的胜场比KOO要多,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能力压KOO出现,但是就如长毛在比赛后所说,这支FW现在面对优势无法正确处理在优势的情况下不选择进攻扩大优势,反而等待对方来将优势扳平最终输掉比赛,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他们不客服这个问题的话,那么他们本届S5的比赛也仅仅只剩三场而已。

本场看点

明星选手的对决 谁能更加发光

FW的Maple与KOO的打野hoin,这二位各自战队的明星选手,对于这二支队伍的帮助是非常大的,而相信他们的教练在制定战术时也是偏向各自的位置为中心制定。而这也就造成了假使KOO抢先在野区打开局面,那么对于FW来说将会受到的就是从中路开始的崩盘。中野联动虽然在目前的版本下被上单的光环所掩盖,但是真正的中野联动则是可以为上单的发育营造一个非常好的环境,所以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就是看双方的明星选手之间的发挥了。


更多英雄联盟S5相关内容推荐:

中国战队首秀 EDG首战BKT前瞻

电竞老男孩!S5上那些充满梦想的国产选手

S5全球总决赛 队伍与队伍之间恩怨情仇

S5抽签落定 最热门队伍对决大集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