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TT 全球总决赛 S5 LOL > 新闻公告 > 专访TT:Korol或成为EDG的一手奇兵

专访TT:Korol或成为EDG的一手奇兵

发布时间:15-10-07 09:54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记者:首先,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结合目前各支战队的表现,有哪些情况是出乎你之前预料的?

TT:目前看来C9,LGD以及OG是最出乎我意料的。LGD这次的B/P做得确实很烂,而C9之前在LCS联赛的表现确实很一般,但一来到总决赛后的表现让人相当刮目。至于OG,一直以来只是知道xPeke很强,但确实没法想到他们现在能拿到这个成绩。

另外特别有趣的是,按照之前riot官方文章对分组形势的预测,C9与OG都是被划分在了小组最后一名,但没想到就是这样的“最后一名”战队现在却以三战全胜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而LGD这样的“小组第一”战队却落个小组垫底。

记者:除此之外你个人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TT:最大的感触当然是欧洲战队实在进步大,另外一点就是IG跟LGD在B/P以及版本的熟悉上都显得有些迷茫,看得出来他们的准备似乎并不太充分。

专访TT:Korol

TT与xPeke

记者:除了B/P之外,你认为还有哪些因素也造成了目前这个局面?

TT:除了B/P可能还有队员的不自信吧,之前跟韦神聊天,他想选择其他一些英雄来使用,但队友似乎并不太信任他,觉得选这样的英雄并不太好,导致他最终放弃了。

记者:我们再来聊一聊EDG吧,总体来说大家认为EDG目前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目前大家比较疑惑的是为何坚持让AJ来完成小组第一轮的比赛,让之前在MSI上大放异彩的koro坐板凳。我个人觉得EDG这么做应该是从长远考虑可能是让koro扮演“奇兵”的角色,关于这一点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TT:我认为EDG选择让AJ来打,主要还是认为AJ比较适合目前这个比赛版本吧,现在包括训练赛也都是AJ在打的,koro则是在旁边观看。当然,确实也不能排除koro作为“奇兵”存在的可能性,毕竟目前看来在比赛中并不是非得使用目前版本热门的英雄才行。

记者:巴黎比赛现场的氛围实在太火热了,有时候我有一种这是在看巴黎圣日尔曼球赛的感觉。谈谈你的感受吧?

TT:虽然现场观众会更多的为欧洲的队伍加油鼓劲,但总体来说欧洲观众的热情确实让人印象深刻。我记得有一场IG打AHQ的比赛,有一波团战打完,全体观众集体站起来长时间的鼓掌。

记者:如果要让你根据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来评一个最佳阵容,你都会选谁?

TT:中单xPeke,ADC imp, 辅助PYL,打野厂长,上单Marin。

记者:既然小组赛赛程过半了,那再来毒奶一下你认为最终的八强会是哪些队吧。

A组CLG 虎牙,B组 FNC C9,C组SKT EDG,D组OG KT。


更多英雄联盟S5相关内容推荐:

三少S5前线日记Day07 LPL战术层面已落后

S5小组赛次日图集:LGD战队的黯然告负

EDG喜获连胜LGD首战失利 C组出现形势明朗

我科躺赢EDG轻取外卡 首日比赛综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