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前瞻 KT S5 OG LOL > 新闻公告 > 小组赛全胜战队对决 OG决战KT

小组赛全胜战队对决 OG决战KT

发布时间:15-10-04 02:48 来源:52PK 作者:第一帅

英雄联盟S5小组赛,D组的绝对焦点战斗。全胜的欧洲队伍OG和全胜的韩国队伍KT即将正面开打,谁才能继续延续获胜的态势呢?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KT:韩国三哥逆袭记,渴望连胜

我们之前就说D组出线形势是最明朗,现在来看确实是这样。不过出线从LGD和KT变成了KT和OG。KT战队在韩国赛区被SKT打成了小媳妇,BO5局三比零1小时20分钟结束战斗。足以见到KT在韩国地区的弱视,然而在D组LGD萎靡的情况下KT横扫千军。已经连胜两场的他们,都是超大优势。面对LGD更是打出了碾压气势,作为韩国三号种子KT的实力已经被承认。到目前来看,队伍核心人物已经十分明显,发挥亮眼的上单ssumday已经是目前最亮眼的上单魔王。但是千万不要忽视下路辅助皮卡波,作为下路辅助超新星他一样可以决定战局。

OG:欧风新队老将,涅槃重生

欧洲队伍目前的最亮眼的队伍,老将soaz和Xpeke领衔的黑科技始祖战队。第一场的发条和第二条的上古冰鸟,超强的carry表现让我们对这些LOL老人肃然起敬。xpeke作为LOL绝对的元老职业队员,跌入低谷之后再度崛起,带着OG从次级联赛一路上升到LCS最后进入S5这样的伟大成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伟大。小组赛的领袖级表现,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上单soaz之前号称职业送温暖,多次的坑队伍让他彻底醒悟。虽然在待遇上依然苦逼,被各种打麻将针对然而他这次学会了埋头偷资源发育安心帮助队伍核心打伤害,这样的行为已经足够帮助队伍获胜。

前瞻分析:

两只未尝败绩队伍相遇,如同彗星撞地球一般激烈。虽然D组看起来出现形势明朗,然而两只队伍也是不敢掉以轻心地输掉任何一场比赛。万一LGD开窍爆种,发挥LPL冠军气势还是很可怕的。KT面对OG,是两支血统最纯真的队伍对决。纯粹韩风和纯粹欧风,谁才能笑到最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