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Hai S5 LOL > 新闻公告 > 从保级到晋级 Hai掌门的S5奇幻旅程

从保级到晋级 Hai掌门的S5奇幻旅程

发布时间:15-09-01 14:55 来源:PCG 作者:PCG

C9不需要再来上一场神奇的让二追三来拿到S5门票了。在北美冒泡赛中,C9从最后一名一穿三,在两场让二追三后,今天C9以3:1战胜了TL,和CLG,TSM一样拿到了S5门票。

从保级到晋级 Hai掌门的S5奇幻旅程

这个水平显然不是他们在NA LCS夏季赛初期的水平所能达到的。谢天谢地他们在春季赛的积分刚好够参加冒泡赛,而在夏季赛末尾他们也是刚好打到了第七名,避免了降级,因此他们才能够搭上冒泡赛的末班车。而这次胜利绝大部分都可以归功于Hai"Hai"Lam,他在第六周顶替了William "Meteos" Hartman成为C9的打野——其实更重要的是——C9的指挥。

在冒泡赛中他神奇的指挥展现无遗。在冒泡赛第一场对GV的比赛先输两局后,他们成功让二追三战胜了这位曾经的NA第一。之后他们对TIP让二追三,多亏了C9的一度沉睡的carry Zachary "Sneaky" Scuderi和Nicolaj "Incarnati0n" Jensen的超常发挥。

从保级到晋级 Hai掌门的S5奇幻旅程

“我想我一直都很不错,但是最近我更有自信。”C9的中单incarnation说,“我知道hai在我身后,所以我可以安心做我自己的事情,他会守护我的。他让我觉得更加自信更加舒服。我知道我能信任他。同样,他的指挥也让整支队伍协作更好。”

“让二追三的感觉真的很好。”incarnation继续说,尽管他也得承认连着打这么多BO5让人筋疲力尽。“这比3:0给人的感觉还好,因为你需要拼尽全力去获胜。这感觉很棒,而且我最开心的是我们让二追三了两次。”

在C9前往S5的道路上,TL是最后的BOSS。但是C9有备而来,在这场最重要的BO赛中,队伍的每个队员都表现出色,sneaky选择了德莱文来counter前世界冠军Piglet的VN。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BO赛,最终C9以3-1获胜。

从保级到晋级 Hai掌门的S5奇幻旅程

回顾这个冒泡赛,incarnation笑了,想到他的队伍在冒泡赛系列赢下的比赛比整个夏季赛还要多。“我们整个队伍都很棒,我的表现也很不错。我很高兴能说我表现和水平都很稳定。”

作为一支曾经在降级区,之后又面临被淘汰的队伍,C9终于拿到了2015年S赛门票。现在S5即将到来,他们还有一个月去韩国集训准备更多的战术打法。“去S赛是我的梦想,当我刚来到C9的时候,我很期待去S赛,后来这个梦想看上去是实现不了了。但是在最后,我们做到了,真是突然感到轻松。”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LCS夏季赛奖项公布 FNC存在感爆表

欧洲LCS制霸!Fnatic击败Origen进军S5

LCS欧洲区:FNC夺冠称王!H2K进入S5

LCS夏季赛奖项公布:Fnatic成最大赢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