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无双 WE LOL > 新闻公告 > 真的假的!?前Acfun打野无双似加入WE

真的假的!?前Acfun打野无双似加入WE

发布时间:15-09-01 09:41 来源:锐派 作者:锐派

就在刚才若风的直播中,表示正在和他双排的打野无双已经加入WE。 (以若风和WE俱乐部的关系来看,这则消息应该是真的。)

真的假的!?前Acfun打野无双似加入WE

无双是谁?国服前10,S4国服前10有三个号是他的。原ACFUN战队打野,15岁出道,后来ACFUN战队解散,无双改行在斗鱼做主播至今。擅长英雄:瞎子、寡妇、挖掘机。他的盲僧有着非常出色的技术,在国服也是名震王者圈的。

真的假的!?前Acfun打野无双似加入WE

无双

从无双的打野位置来看,WE签下无双有两种可能。一是作为替补,在SP状态不好的时候,轮换上场。另外一种是SP不回WE,无双上场。但是感觉第二种可能不大,虽说SP下赛季可能会有和dade的组合,但是WE这样的老牌俱乐部直接把新引进的打野放在首发的位置上,这样有可能太冒险。


更多英雄联盟WE相关内容推荐:

WE粉丝开放日:兮夜炒饭 大舅子搂抱靓妹

[四周年]每个世界都有两支战队:WE和iG

老WE重聚ChinaJoy现场 草莓若风大乱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