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门票 S5 LOL > 新闻公告 > 站在世界舞台的巅峰!S5九张已定门票一览

站在世界舞台的巅峰!S5九张已定门票一览

发布时间:15-08-31 14:50 来源:DMXY 作者:DMXY

 

站在世界舞台的巅峰!S5九张已定门票一览

第一张门票:韩国赛区(LCK)SKT战队

S3冠军,2015年MSI亚军的SKT战队,在季中邀请赛上与EDG大战BO5最终惨败收场之后,知耻而后勇,回国后展现了在LCK联赛的惊人统治力——春夏赛季的双冠使SKT成为当之无愧的LCK一号种子选手直接晋级S5。

而其实早在北京时间7月25号的LCK夏季赛第十周的比赛中,KOO1-2负于NaJin的之后,SKT已经确保了自己在LCK积分最高的地位,直接拿到了S5全球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SKT认真服从着英雄联盟的S系列当届冠军进入不了下一届世界总决赛的魔咒,在S4缺席之后,S5卷土重来。

8月29号,SKT以几乎碾压的姿态完胜KT Rolster,3-0的豪胜也让SKT成为LCK的一号种子队。

第二张门票:港澳台赛区(LMS)AHQ战队

站在世界舞台的巅峰!S5九张已定门票一览

S4世界总决赛上,来自台湾的AHQ战队,与EDG在A组相逢,经历了加赛失利之后,止步S4小组赛。而在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上,他们在半决赛上再次遇到老冤家EDG,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AHQ再次被EDG拦在冠军之路的关口。一年后的今天,他们带着对世界冠军的渴望,在北京时间7月26号的LMS的夏季赛季后赛决赛上,他们用压倒性的3-0击败HKE战队,按照规则,AHQ将以LMS种子队的身份,拿到了S5的第二张门票。

第三张门票:港澳台赛区(LMS)FW战队

LMS赛区选拔赛决赛于16日下午在高雄展览馆开战,FW闪电狼(Flash Wolves)和 HKE(HongKong eSports)为LMS赛区第二张S5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发起争夺,最终FW以3:2击败HKE,获得了LMS赛区的第二张S5总决赛入场券。这也是FW闪电狼战队第一次进入英雄联盟的S系列总决赛,与AHQ战队携手,为LMS的第二个S系列世界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

第四张门票:中国赛区(LPL)LGD战队

站在世界舞台的巅峰!S5九张已定门票一览

春季赛惜败EDG的LGD战队终于在冒泡赛上成功复仇,3-0将EDG送入LOL四周年庆典上的S5资格赛。而在8月16日QG战胜IG之后,LGD战队已经锁定了春夏季赛积分第一,拿到了LPL赛区S5的第一张门票。

8月23号,LDG战队和QG战队经历了五场的鏖战,他们并没有让历史如春季赛般重演,最终在紫色方战胜了蓝色方战神QG,成功取得了LGD队史上的第一个LPL冠军,也戴上了LPL赛区种子队的王冠。

第五、六张门票:北美赛区(LCS)TSM战队、欧洲赛区(LCS)FNC战队

8月17号那天,全球共产生了两张S5总决赛的门票。在北美赛区季后赛的四强阶段,TSM战队3-1战胜常规赛积分第一名的Liquid战队晋级决赛。春季赛冠军和晋级季后赛决赛的积分累积,使他们直接成为北美赛区总积分最高的队伍率先取得了北美赛区第一张S5总决赛的门票。至此,TSM也是唯一一支参加所有英雄联盟S系列世界总决赛的队伍,而他们的上单Dyrus是世界上唯二的参加过五届LOL世界总决赛的选手。

FNC战队仅次于TSM战队,由于要“遵守“本届世界冠军无法进入下一届世界总决赛的魔咒,他们除了S2以外均进入了世界总决赛。上面说Dyrus是”唯二“参加过五届LOL世界总决赛的选手,那么另外一个选手就是FNC的辅助Yellowstar。

LCS季后赛四强阶段,FNC战队(Fnatic)以3-0完胜独角兽UoL晋级决赛,和TSM类似,FNC战队是欧洲赛区的春季赛冠军,在晋级决赛以后,最低夏季赛第二名的身份,使FNC战队即使不能拿到夏季冠军的直通资格也可以以总积分最高的队伍晋级S5,成为全球第五支晋级S5世界总决赛队伍。

8月24日,FNC战队在LCK夏季赛的决赛上遭遇Origen,艰难激战5场后Fnatic最终在Huni三杀兰博的支持下拿到冠军,成功未免赛区冠军,也确立了自己作为欧洲赛区种子队伍进入S5的身份。

第七、八张门票:北美赛区(LCS)CLG战队、欧洲赛区(LCS)H2K战队

8月23日,H2K与UoL争夺LCS欧洲赛区的季军。UoL为了S5的门票祭出了大招中单大天使,结果惨遭H2K3-0碾压。获得季军后H2k积分达到140,而殿军UoL的总积分定格在110。如果决赛中Fnatic击败Origen夺冠,Fnatic将会成为欧洲第一种子直通,而H2k则成为积分最高的队伍晋级。

次日,FNC战队击败Origen夺冠,H2K获得第七张S5门票。

8月24日,取得了2015IEM9冠军,提前取得S5门票的TSM,在LCS总决赛上对战CLG战队,统治了LCS北美赛区长达两年之久的TSM出人意料的被3-0横扫出局,大师兄Doublelift在第二局中使用金克丝,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七次五杀。

CLG夺冠作为北美区一号种子通往S5,成为全球第八支晋级S5世界总决赛队伍!

第九张门票:韩国赛区(LCK)KOO Tiger战队

8月21日,LCK冒泡赛半决赛上,KOO在两局前期优势的情况被KT翻盘,最终不敌KT, KT晋级决赛。拿下了LCK夏季赛季军的KOO最终的积分定格在140。如果KT在LCK夏季赛总决赛上输给了SKT,那么KOO将进入S5。

8月29日,SKT3-0干净的送走了KT,SKT以种子队的身份进入S5总决赛,而KOO

Tiger依靠总积分140分拿到了韩国积分最高的晋级名额,成为了S5世界总决赛的第九名入场者。

结语:目前为止,还剩七张门票流离在外,中国赛区LPL两张张,韩国赛区LCK一张,外卡赛区两张,LCS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各一张,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各大赛区将会为S5的最后七张门票做最后的努力,让我们期待各大赛区更加激烈的比赛,为S5世界总决赛的会师论剑,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更多英雄联盟S5相关内容推荐:

LCS欧洲区:FNC夺冠称王!H2K进入S5

S5赛季皮肤奖励已备好 据说是ADC英雄

设计师访谈 S5赛季奖励ADC胜利皮肤

S5决赛开战在即 小组赛门票明日开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