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退役 娜美 LOL > 新闻公告 > 娜美微博暗示退役?昔日最强AD夕阳西下

娜美微博暗示退役?昔日最强AD夕阳西下

发布时间:15-08-19 13:34 来源:微博 作者:微博

那美近日更新微博感叹时间流逝,不禁流露出想要退役的想法,让广大粉丝为其捏了一把汗,而考虑到如今战队的成绩,看惯时间沉浮的那美已是身心疲惫。

娜美微博暗示退役?昔日最强AD夕阳西下

那美还是在EDG的时候就为战队取得各种殊荣立下了汗马功劳。在S4的鼎盛时期那美还力压小狗被韩国媒体誉为“世界第一AD”。

而网友在看到此微博之后也是纷纷流露怜惜之情:恳请那美打下去。

娜美微博暗示退役?昔日最强AD夕阳西下

众所周知,中国的LOL盛产高质量AD,小孩、那美、UZI、小伞、微笑,他们都曾站在巅峰,也曾跌倒谷底。

在微笑宣布退役之后,S4的中国AD由小狗和那美扛起大旗,他们也分别率领皇族和EDG杀入S4世界总决赛的八强,最终四强赛两队相遇EDG遗憾落败无缘冠军。

那次的失利和S4整个系列赛的形同梦游让那美走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在此后的LPL联赛那美还是证明了自己。

尽管队伍掉入LSPL,但是我们也希望那美能够继续努力,不要这么让职业生涯这么遗憾的落幕。

娜美微博暗示退役?昔日最强AD夕阳西下


更多英雄联盟娜美相关资讯请点击:

选手口水仗后续 TBQ吃暗亏 娜美认怂

不服SOLO 娜美与IMP互喷惹网友争议

来年是否还能再见 回顾Namei的LPL生涯

皇族辅助Zero改全新ID 不要小瞧娜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