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周董 中国好声音 新闻资讯 LOL > 新闻公告 > 好声音提前收工 周董迫不及待要玩LOL

好声音提前收工 周董迫不及待要玩LOL

发布时间:15-08-05 11:2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kengshen

昨晚(8月4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录制了近20名学员盲选的情况下,竟然在23点便玄幻地提前收工了。原来,周杰伦早和网友约好,要一起玩《英雄联盟》,“周杰伦直播lol”一时成为热话。

节目录制的速度快,似乎也比不上周杰伦的手速(表示每分钟操作了多少下,包括点鼠标和键盘。)快!昨晚,《好声音》的录制一结束,周杰伦立马飞身到了队友身边,23点30分,他戴上了惯用的黑色口罩组队开黑(指在同一游戏里的一群人,在交流方便的情况下,组成一队进行游戏。)

在腾讯直播的画面里,周杰伦那双擅长弹钢琴的手,玩起游戏来也是异常灵活。很快,他带领队伍取得了首局胜利。一局终了,周杰伦还意犹未尽,要“再来一局。”最后,他幸不辱命,两战两胜。网友问:敢不敢来第三局?想到第二天还有一整天的《好声音》录制,周杰伦还是决定洗洗睡了。


更多英雄联盟周杰伦相关内容推荐:

周杰伦MVP战绩曝光 不要小看周董实力

周杰伦夏天忙 当导师还要打英雄联盟

毫无违和感!当LOL遇上周杰伦歌曲第二弹

周杰伦LOL新单曲《小伙子会玩吗》抢先听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