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赛后采访 S5 Spirit LOL > 新闻公告 > 心疼小雪碧 赛后采访称明年再来

心疼小雪碧 赛后采访称明年再来

发布时间:15-08-03 13:48 来源:电子竞技 作者:皮杰

心疼小雪碧 赛后采访称明年再来

在昨日的最后一场WE对阵King的比赛中,WE以不错的状态但最终却只收获1-1的平局。尤其是第一盘,WE优势巨大最终反倒被King战胜。而在赛季末这个特殊的追分时期,WE到手的3分变成1分后他们也基本的告别了季后赛。今日WE再次1-1战平QG,赛后队内的明星打野Spirit表示虽然进军季后赛的唯一机会是后面两场全胜(WE之后面对的对手将是iG和UP,都不好打),但他依然会全力以赴。此外,Spirit还特别的解释了昨晚他微博“8888888”的原因:给粉丝告别,给S5告别。

Q:今日的比赛战平了,现在是否对比分不满意?

A:是的,现在每一分都对我们很重要,只拿1分太少了。

Q:昨天对阵king的比赛应该是拿2-0的,但后来被翻盘了,那么是为何会输了?

A:我也不能理解,那是场本该拿3分的比赛。

Q:在战平QG后,WE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你认为你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还有多大?

A:我们唯一的机会就是后面两场比赛都拿2-0,虽然机会渺茫,但我们会努力的。

Q:今天第一盘我注意到场上还有酒桶,但你用了小鱼人,为何不用酒桶?

A:小鱼人这个版本比较好,而且对面没有刺客类英雄,不会威胁到我们后排。

Q:第二盘用豹女,你carry了比赛,能分享下豹女怎么玩吗?

A:豹女需要配合控制技能,如果能控制到对面,豹女的Q就很容易拿到人头。而且豹女的节奏比较快,前期发育好就能一直压制对面的打野,形成滚雪球到比赛结束。

Q:这是spirit第一个来到LPL的赛季,如今也到尾声了,总结下这赛季你的表现吧。

A:从春季赛到现在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自己觉得很不满足,如果明年来能继续打,希望打出像样的成绩。

Q:spirit赛后喜欢发微博,昨天在微博发了一串“8”,这是什么意思?

A:就是和来看比赛的粉丝说再见,让他们回家注意安全。另外,这也算是我同S5的一个告别吧,因为我们很难进入季后赛了……

Q:那你今天微博会发什么内容吗?

A:嗯……今天不发微博了……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EDG即将打破连胜纪录 M3下滑到第八

季后赛队伍交锋!M3激战Snake

实力分析LPL队伍流派 OMG属于套路派

 Uzi还剩三年合约 OMG官博回应近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