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禁赛 TPA 拳头 代打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重拳再出击 TPA中单因代打被禁赛

拳头重拳再出击 TPA中单因代打被禁赛

发布时间:15-08-03 13:40 来源:PCG 作者:cws

TPA在官方脸书上宣布,中单选手chawy因入队前有过代打行为,LMS委员会以及Riot官方已下达禁赛通知,chawy至少将面临六个月的禁赛处分:

拳头重拳再出击 TPA中单因代打被禁赛

很遗憾的消息,我们收到来自 LMS 委员会与 Riot 的通知,指出我们队伍中季赛表现优异的中路选手 Chawy 于 2014 年 3 月来台前曾于新加坡服务器有短暂代打行为且检举资料经查无误,因此自即日起禁赛处分生效;由于事出突然,相关单位也还在针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在完整调查报告出来以后,才会针对 Chawy 的行为提出最适当的处分。但依照目前禁赛处分规定 Chawy 至少将受到六个月以上的禁赛处分,这意味着八月中的资格赛从第一场开始 TPA 就必须以现有登录名单调整出赛阵容来对战 HKES,没有一丝缓冲机会。

自收到通知至发布本公告为止我们持续为 Chawy 向官方争取出赛权利但仍未获理想结果,最终我们尊重并接受此禁赛判决,队伍强度原已经逐步提升到一定程度,一时之间却又急骤谷底,不讳言这的确令人感到灰心丧志,但经过队伍内部会谈,管理层、教练、选手一起重新订定了资格赛的具体训练方针,共识是争取世界大赛资格的机会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手,状况越是险恶我们就更要愈加努力求胜。

第一时间 Chawy 的哀伤与懊悔见了令人不忍,代打行为无论原因为何、无论情节轻重都是不对的,然此次判决 TPA 整体成员对 Chawy 没有过多的责难,我们仍感谢他的付出,因为我们明白也看见 Chawy 自加入 TPA 以来的刻苦训练与积极成长,在夏季赛成员异动之时更是以优秀的场上表现维持住队伍能量;在与管理人员深谈后 Chawy 化悲伤为帮助 TPA 的正面力量,资格赛前仅剩不到两周的极短暂时间 Chawy 会持续以他现有的选手能力与经验协助 TPA,协助我们的中路选手在资格赛前于各方面尽可能地进步。

目前尚未获知禁赛期限多久,预期 Chawy 将会有一段不短的时间失去选手身份,但他是个在各方面都很有能力的选手,毫无疑问地 TPA 会等待他的惩戒期间度过并再次复出。

拳头重拳再出击 TPA中单因代打被禁赛


更多英雄联盟LMS新闻推荐:

竞时通:方文山6月25日将亲临LMS比赛场馆

双生之龙 AHQ和Flash wolves统治下的LMS

暗杀星Bebe重回赛场 LMS战队AS采访

LMS夏季神将赛在即 奇葩队名一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