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RYU LOL > 新闻公告 > 猛龙过江仍好汉 韩国飞到欧洲的Ryu

猛龙过江仍好汉 韩国飞到欧洲的Ryu

发布时间:15-07-31 14:11 来源:锐派 作者:锐派

猛龙过江仍好汉 韩国飞到欧洲的Ryu

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Ryu,败左Faker的劫之下,这一幕依然历历在目。Ryu加入了KT Rolster Bullets近两年,后来决定投身欧洲战队,经过在Millenium和ROCCAT两个月的困难时期,终于加入H2k-Gaming,打出不错的成绩,更有机会参与S5。

在韩国成名一时

Ryu还在韩国的战队时,他的阿狸曾被誉为韩国最强阿狸之一的选手,他擅长的英雄瑞兹和发条亦表现良好,打出不错的表现,打法亦十分进取,常常配合当时的打野选手KaKAO越塔强杀。

到达欧洲战场

到了欧洲,Ryu的技术没有退步,虽然在Millenium未能打出佳绩,但后来被H2k-Gaming签下成为中路选手,很快就受到欧洲战区的肯定。在LCS春季联赛中,阿狸依旧是他常用英雄之一,胜率达70%以上,他的发条更在两场中拿到13.5的KDA。在春季季后赛中,他的阿狸再显神功,在3场全胜中取得7.2的KDA,力证其阿狸风采依然。

Ryu在春季联赛的表现出色

猛龙过江仍好汉 韩国飞到欧洲的Ryu

现在的表现

踏入LCS夏季联赛,配合多变的阵容,Ryu的英雄选择有着明显的转变,他的阿狸只出现了一场,而最常选择的杰斯却只有3场的记录,在英雄选择上明显与上个赛季有所不同,每一场比赛都会因队伍的阵容有所改变,慢慢扩大英雄池,其中小鱼人的KDA更达22KDA。可见他除了阿狸以外,其他的中路英雄他也有能力驾驭,并能带领团队迈向胜利。

Ryu在夏季联赛中的选英有明显的转变

猛龙过江仍好汉 韩国飞到欧洲的Ryu

EU现时排名 H2k-Gaming以10-7的战绩排在第三

H2k-Gaming在季初表现极佳,一直击败其他队伍,在前8场比赛中只败给由xPeke领军的强队Origen,但在后期表现并不理想,败仗连连,现时暂时排行EU头四名的位置,究竟H2k能否晋身世界赛?


更多LOLLCS请点击:

LCS季后赛一览:心疼我伦 Ryu又成悲剧

送给最好的岳伦 Ryu欧洲LCS集锦

心疼我伦 悲情中单Ryu从OGN被支配到LCS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