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皇族 退役 RNG 神超 LOL > 新闻公告 > 神超微博表示将退役 继续直播不忘初心

神超微博表示将退役 继续直播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15-07-28 10:47 来源:微博 作者:神超

今天早些时候,原皇族现RNG战队的上单神超微博表示即将退役,但并不会离开粉丝将继续直播,一下是微博原文:

用一张刚开始电竞的图来封面,可能文笔不太好(大家多包涵[微笑])。已经接近三年的电竞生活,离开还是有点不舍,不过也是到了该退的时候了。我应该属于经历了一个选手都应该有的生活,有开心,有追梦,有悲伤,有梦碎,有大起大落,有了一个完整的职业生涯(唯一遗憾还是没有世界冠军[悲伤])。但是已经到了说离开的时候了,之前看过一张现lpl选手年龄图,发现越来越多的“小屁孩”(只是比我小的多的)。

梦想属于年轻人,我在电竞选手中还是可以说一句“我老了[doge],还在曾经奋斗的队友们还有选手们加油,为梦想起航!”最后再对我的粉丝说一句“对不起,可能让你们失望了,以后赛场上看不见我的身影,但是离开了赛场,依旧不会离开你们”(不是太会表达,还是今晚直播说我的电竞故事吧)

姓名:肖旺

外号:鳄鱼哥

段位: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鳄鱼,慎,狗头

皇族元老选手,S3随队杀入S3世界总决赛决赛,S4加入LMQ征战北美,并且成功打进S4总决赛。S5回归LPL,夏季赛成为皇族RNG战队上单,目前处于替补状态,而目前RNG的战队成绩非常的不理想,在上周的比赛中的刚刚以大比分输给了WE战队,接下来他们将要面对的就是残酷的保级赛,而经历过了春季赛皇族变天之后,如今的皇族二支战队前路满是荆棘,King与RNG包揽联赛最后二名。

而神超自从转会到目前的RNG之后仅仅在6月的比赛中登场过一次,做为曾经人称鳄鱼哥的选手,因为版本的原因登场的时候越来越小,Skye更多的是作为首发出战。对于神超来说,或许退役才是更好的选择吧。希望神超能以后能更多的用直播的形式出现在粉丝们面前吧。

遥想S3时期的皇族是整个皇族历史最辉煌的时候,那时的皇族拥有Tabe,五五开,神超,Uzi,蜘蛛王。在神超宣布退役之前仅仅只有神超与Uzi在场上了其中神超处在不活跃状态,如今神超退役之后仅仅只剩Uzi一人,并且Uzi也身下各种猜疑之中。与之前WE的五虎将一样,最终仅仅只剩厂长一人孤军奋战,皇族的五人也同样仅仅只剩一人。老一代的LOL大手们纷纷选择退役,他们究竟是被时代所遗弃还是被后备们逐渐超越后不得不选择退役?皇族这一支永不言弃的队伍里现在已经没有皇族真正的血统了,神超离开之后皇族究竟会何去何从呢?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夏季赛三大新势力 全部不是吃素的!

LPL夏季赛22日开战 揭幕大戏WE迎战IG

MSI季中邀请赛deft采访 为证明LPL而来

LPL春季赛巨星 dade在沉沦中绽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