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新闻资讯 Uzi 灵药 LOL > 新闻公告 > OMG灵药也来带节奏 暗指Uzi或将久坐板凳

OMG灵药也来带节奏 暗指Uzi或将久坐板凳

发布时间:15-07-07 10:3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很明显,这条微博也是很符合灵药的现状,来看网友们也是各种解释。

OMG灵药也来带节奏 暗指Uzi或将久坐板凳

灵药赛后发微博,寓有深意。这周末LPL上OMG与RNG战平,小狗也是首次被替换下场,赛后灵药也是发微博,似有所指:

这条微博也是有些看不懂啦,似乎是在说小狗又似乎在说自己!小狗首次被换下场,坐了一场板凳,灵药这条微博似乎在指小狗的板凳生涯才刚刚开始,但是这条微博附上了自己的皂片,灵药这周末的表现平平,第一场的失利让他背上了一口沉重的大锅,这条微博也是很符合灵药的现状。反正我是看不懂啦,网友们也是各种解释:

-陪着自拍发的句子没必要去研究含义

-你猜我还有多少锅要背?

-uzi你就老老实实的待着吧,别想上场了

-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想装个逼

OMG灵药也来带节奏 暗指Uzi或将久坐板凳

最近灵药的微博越来越难懂了,感觉我急需《如何看透中二少年微博玄机》《透过自拍看本质》,来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OMG灵药也来带节奏 暗指Uzi或将久坐板凳

真是不怕选手打得差,就怕选手有文化啊,这碗心灵鸡汤你喝还是不喝!


更多英雄联盟OMG相关内容推荐:

春之大帝迟暮 OMG.Uzi在夏天爆发

EDG曝冷不敌新军 OMG黑暗势力崛起

突围之战将打响 OMG女队决战彩虹冒泡赛

OMG领队开始公关 无状态和小狗没有矛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