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5 LCK LOL > 新闻公告 > LCK全球总决赛选拔机制公布 盲选模式再临

LCK全球总决赛选拔机制公布 盲选模式再临

发布时间:15-07-07 10:15 来源:Replay 作者:Mr.Fxxx

世界赛积分将决定今年参加世界赛的队伍,同时也代替了往年的巡回积分制。

LCK春季赛的第一至第六名将获得10到90点世界赛积分,同时夏季赛冠军将直接代表韩国第一种子(#1)参加世界赛,而第二名至第六名获得20到90点世界赛积分。

最多“积分”的队伍(LCK春季赛和夏季赛积分总和第一)以第2种子的身份代表地区参加世界赛。假如在夏季赛结束后有多支队伍的排名并列,那么在夏季赛中获得最多积分的队伍将成为预选赛的擂主。

积分规则如下:

世界赛预选赛规则:

为了挑选能够出征2015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支战队,韩国代表选拔赛将由2015赛季LCK春季赛和夏季赛最终积分总分第2至第5的战队参加。选拔方式和以前一样采取BO5赛制(五局三胜制,前四局为征召模式,第五局采用盲选模式),按照挑战以往比赛获胜战队的方式进行。


 更多LOLS5世界总决赛请点击:

重建劲旅Fnatic 如何再度称霸欧洲lol

为何总在欧洲办决赛 解析LOL总决赛举办地

2015全球总决赛剑指欧洲 勇士们在集结!

LOL世界总决赛 LCK联赛选拔制度出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