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Wolf Marine LOL > 新闻公告 > SKT悍将专访 即使十连胜依然不轻敌

SKT悍将专访 即使十连胜依然不轻敌

发布时间:15-07-07 09:12 来源:17173 作者:小岛千秋

Marine和Wolf两人在SKT和Anarchy对决的时候为SKT获得2:0战绩历下汗马功劳。

4日我们我们迎来了在龙山电子竞技场举办的2015年LCK夏季赛第二轮比赛的第4天。第一场比赛为SKT vs Anarchy,SKT获胜。Marine和Wolf两人分别选用小人鱼和风暴之怒把SKT引向胜利。

SKT悍将专访 即使十连胜依然不轻敌

下面即为目前正在为SKT效力的Marine和Wolf两人的专访。

记者:10连胜的感想是什么?

Marine:本次我们算是和排名比较落后的队伍对决,尽管如此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自己很用心的准备比赛。结果我们10连胜,在第二轮的比赛我们将会朝向着全胜的目标努力。

Wolf:虽然我目前是10连胜,但是接下来的第二轮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们,我们将会谦虚谨慎地用心准备比赛。

记者:(话筒对着Marine)听说您右胳膊韧带受伤了是这样子吗?

Marine:在练习的时候从第三场比赛开始我就感觉胳膊疼来着。去医院看了一下,说是韧带被拉伤了。由于没有时间休息,所以就边接受治疗边练习。

记者:你在上路选择用小鱼人的理由是什么?

Marine:个人感觉用小鱼人打比赛的时候成绩会好一些。我曾经用过机械公敌、和扭曲树精,但是我的粉丝们很无趣(笑)。所以我打算以后多试着打一下其他英雄。

记者:和虚空之眼对决的时候的感想是什么?

Marine:我感觉对方选手打得很好,而且选用的这个英雄伤害比较高,而且POKE组合也比较好我觉得这个英雄选得很好。我完全没有预想到他会选这个英雄。说实话我看到他选了这个英雄还真的有些惊慌失措。

记者:你用扭曲树精打比赛创造了20胜1败的记录,秘诀是什么?

Marine:说实话这个英雄你只要能坚持到最后就行了,我感觉他是耐力比较好的一个英雄。然后由其他队员来打伤害,所以获胜率就比较可观。

记者:听说你隔了好久才收到MVP,是这样的吗?

Wolf:隔了好久才收到MVP虽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并不全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Marine:我打的都是坦克英雄所以没帮上什么忙。(笑)那个人最主要还是Wolf打得好,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很活跃。

记者:听说在第2局比赛的时候你曾克服了危机?

Marine:虽然我们的杀伤力虽然曾陷入0.8,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一定会领先,我也听有人说就算我们一个人都都拿不到也能打赢。说实话我真的没听队友说过就算拿不到人头也能获胜,我们完全没有这种想法,只是听说而已。

Wolf:我也只是听说。

记者:当你的主力英雄安妮被BAN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Wolf:我其实没什么想法,选其他英雄就可以了。貌似平时选择风暴之女胜算还是可观的。 


更多英雄联盟LCK赛区相关内容推荐:

LCK也有新鲜血液:夏季赛新面孔脱颖而出

LCK升班马Anarchy 韩国变革倡导者

LCK夏季赛首周预告 改名的虎牙能否重生

LCK夏季赛各队阵容出炉 Faker不会来LP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