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博 新闻资讯 小楼 LOL > 新闻公告 > 神秘人送福利 美女解说小楼微博获赠域名

神秘人送福利 美女解说小楼微博获赠域名

发布时间:15-07-06 14:54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最近,美女解说小楼在微博上晒了一下她的直通微博的域名。

感觉还是很高大上啊,朋友送了个域名直接跳转到微博。据说,此域名曾经报价7万左右,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个朋友是谁啊?

线索1:这是个土豪朋友,随手就买了个域名。

线索2:LOL解说的朋友,说不定和LOL有关呢。

线索3:喜欢买域名跳转到微博。

于是大家猜测这个朋友可能就是王思聪校长了,1,有钱,2,和小楼交情貌似不错,毕竟曾深夜双排,3,校长买的域名还少吗?

那些年,王思聪校长买过的域名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帮王健林老爹扶正的“wanda.com”,花了6000万。

然后就是和娱乐圈相关的,前一段时间李晨,范冰冰,张馨予发生三角恋撕逼大战,王思聪就买下“bbbb.com”的域名,4个b可能是指“撕逼”。这样的4个字母一样的域名,全球只有26个,想必价格不菲,不过对校长来说,那都不是事儿。后来,王思聪还买下“choushabi.com”的域名跳转到张馨予微博。

不过实际上小楼的域名可能并不是王思聪送的,因为查询易名中国whois信息,域名xiaolou.com目前的持有人信息显示的不是校长王思聪。


更多英雄联盟小楼相关内容推荐:

TBG联赛总决赛!LOL若风小楼到场解说

LOL职业联赛TT“求爱”小楼 惨遭发卡

LOL美女解说小楼专访 平胸妹子更可爱

SK采访Loladies小楼MM表示最爱WE的若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