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禁赛 HKE战队 LOL > 新闻公告 > Toyz对战队AD选手因代打被禁赛一年表示不服

Toyz对战队AD选手因代打被禁赛一年表示不服

发布时间:15-07-06 14:25 来源:178 作者:西瓜

HKE(HongKong eSports)的Raison选手加入HKE前,曾于韩服有帮工作室代打的行为,因情节严重,根据韩国规定,其韩服帐号已被施予永久冻结的惩处.今日LMS官方也决定将其禁赛一年,对此很多人拍手称赞.但是Toyz在直播中怒喷官方表示不服.

职业选手因代打或曾经代打过而被官方禁赛的事件曾经也有,像以前OGN的Dopa被韩国终身禁赛只能来中国打直播,前TPA打野选手Lilballz因代打就禁赛了一年,所以当时退役了。国服也有前VG中单秀逗因代打被禁赛一年的事件。

近期台湾LMS联赛也出现了职业选手代打被禁赛的情况:

HKE(HongKong eSports)的Raison选手加入HKE前,曾于韩服有帮工作室代打的行为,因情节严重,根据韩国规定,其韩服帐号已被施予永久冻结的惩处。HKE依当时常例,于夏季联赛前已按规例为Raison选手注册季赛,当时LMS委员会尚未加入此检查规范并接纳其参赛资格。为进一步维护纪律与竞争公平性,LMS委员会于收到通知后,将此情形汇报给美国Riot的电子竞技部门。

美国Riot根据调整后的规则,裁定Raison选手禁赛一年的惩处须伸延及应用于LMS。考虑到HKE赛前有为Raison选手合规注册参赛,2015LMS夏季联赛尚未结束,且季初未对外籍选手订立相关审核规范,LMS委员会将给予HKE调度选手的缓冲时间,因此Raison选手的禁赛处置将于07/10(五)LMS夏季联赛正规赛(如碰到同分加赛则顺延)后生效。LMS联赛身为全球顶级联赛之一,现行与之后所有外籍选手都将与各顶级联赛合作交叉审核,并适用于LMS的相关规定。

Riot出台了新的禁赛全球化政策:各个联赛之间对外籍选手互相审查, 要禁赛的继续禁赛。

所以Raison在LMS已经打了2个月常规赛的情况下,garena判处Raison从7月10号开始禁赛一年。

Toyz对于雷神被禁赛非常生气,认为这是不公正的处罚:Riot禁赛了我们的ADC我是可以接受的,可在别的赛区同样的事情还有很多,Riot和Garena却单单针对LMS赛区,这才是不能接受的。 

有网友表示“相比之下,RIOT之前对LCS选手相当宽松,yellowstar,meteos,nyjacky,xmithie,aphromoo这些选手当初代打都是封号14天,撤除赛季奖励。Toyz不服也很正常。”

但由于电竞行业的发展,行业规范越来越正规,我们不能因为出台了新政策,就把以前受过老政策处罚的选手再拉出来处罚一遍。而新的更严厉的政策出台之后还有选手不遵守规范的话,受到严厉处罚恐怕不能再让人感到同情了。


更多英雄联盟Toyz相关内容推荐:

HKE: ToyZ腰疼入院 不放弃英雄联盟比赛

前IM战队打野加盟HKES 期待与Toyz合作

传奇中单Toyz新战队确定 韩援Olleh加盟

老将弥新 Toyz组建新英雄联盟战队征战GP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