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新闻资讯 Hai LOL > 新闻公告 > Hai掌门又复出啦!化身C9打野匍匐前进

Hai掌门又复出啦!化身C9打野匍匐前进

发布时间:15-07-05 02:08 来源:178 作者:178

鉴于本赛季C9 LOL战队的表现和目前的战绩,Meteos决定作为C9的打野退役会更有利于队伍的发展。我们希望我们的粉丝了解到这个决定出自他自己,而且并非一朝一 夕做出的决定。我们本希望能够按照原本的计划公布这件事情,不过鉴于Fantasy LCS的公告,我们不得不就此声明以避免不必要的疑惑。

Hai掌门又复出啦!化身C9打野匍匐前进

首先要声明的是,Meteos不会离开C9。他仍然会作为队伍重要的一部分继续他的工作,我们会稍后宣布。我们也注意到lolesports在 换人公告里用了“紧急情况”这样的词汇,所以我们想再这里说明一下,还好并不是因为健康或者家庭原因导致的紧急情况。Meteos和队员们都很感谢大家的 关心。

Will “Meteos” Hartman:“很遗憾没有能够让C9在这个赛季获得成功,因此作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我想我的暂时退役,让其他人来打野将会有助于队伍氛围的改善和让C9在LCS表现更好。”

Jack Etienne,Cloud9 俱乐部老板:“Meteos是C9的一部分,也是我们阵容中最有天赋的选手之一。他将会作为LCS队伍的替补,也依旧会是C9活跃的一部分。

由于Hai目前是C9唯一注册可用的替补,本周末LCS比赛Hai将会以C9的打野和指挥的身份参赛。


更多英雄联盟C9相关内容推荐:

中单换人C9获重生 战胜TSM赛后网友评论

C9打野Metoes专访 Hai走后进展还不错

电子行业巨头英特尔宣布与C9战队合作

偷塔战术无人配合 Hai掌门疑似将离开C9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