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新闻资讯 PYL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官方撰文 中国的辅助之王-PYL

拳头官方撰文 中国的辅助之王-PYL

发布时间:15-06-19 11:07 来源:NGA 作者:FNC_Lullaby翻译

拳头官方撰文 中国的辅助之王-PYL

在2014年LPL夏季赛之前,前Vici Gaming的明星中单选手GODV(当时是We1less)的转会前景是令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他的选择面非常大——甚至包括中国最知名的战队World Elite——而他最后选择的是LGD,因为LGD有着PYL。

在imp拿下S4冠军之后,他离开SSW来到中国。和GODV比较相似,他最终也选择了LGD,差不多的原因。

王者带领人

拳头官方撰文 中国的辅助之王-PYL

在他的下巴手术之前,作为陈博,他是一位在公众媒体面前并不怎么招摇的年轻选手,他更多地是因为“地包天”和在LGD官媒上的晒猫图而为人所知。而作为PYL,他是一名天才的带领者,他能将平庸带成天才,能将更强变成最强。

与其成功DotA2分部比起来,LGD的LOL分部并没有那么欣欣向荣,或者说不能算成功,直到PYL的加入。被大家认为是辅助界冉冉升起的明星的PYL迅速地将他的下路搭档发挥出最好的水准。

他带飞的第一名选手是Styz。

Styz和PYL的下路双人组在2014年春季赛中是最有威胁的下路组合。他们总是能抓住对手的失误,PYL看到这些失误后会迅速作出行动,而Styz则会不遗余力地跟上。Styz用伊泽瑞尔和凯特琳使得惊艳了LPL,而锤石也成了在面对LGD的时候一个针对的点。有着PYL支持的Styz当时被认为是下一届AD选手的佼佼者。不过很遗憾,随着版本变化,LGD在赛季末的表现有些滑铁卢,最终名列第五,没能打入季后赛。雪上加霜的是,Styz因在合同未到期并且未经俱乐部批准,选手私自离开俱乐部等缺乏职业道德的举动而被L.ace禁赛了。PYL又得找一个人带飞了。

2014年夏季赛,随着XQ的加入,PYL和整个LGD又焕然一新。LGD的下路组合再次地令人畏惧,PYL和XQ是可以拿来和EDG的下路NaMei+FZZF以及SHR的下路Uzi+辅助新星Zero相提并论的。据说,PYL非常严格地指挥着XQ——当时都在开玩笑XQ只能选择卢锡安——这笑话后来被否认了。无论如何,LGD在游戏中的战果还是毋庸置疑的。XQ比Styz好一点。而LGD也成功挤进季后赛,GODV中路的发挥以及难以对付的下路还有PYL的明智的团战发起和游戏掌控都功不可没。

携手新队友

拳头官方撰文 中国的辅助之王-PYL

LGD在2014夏季赛成绩平平,并且没有打入世界赛,LGD在世界赛结束后招入了PYL新的下路队友imp。很多人都在担心imp游戏中的激进风格在离开mata和DanDy的保护之下可能表现的不会那么好。

于是,又到了考验PYL的时候了,这是一个他二话不收就接受的任务——和队友步调一致。LGD在2015春季赛中拿到了八胜二负的开局,这的归功于他们的一些明智举动以及坚决的地图游走,还有PYL对于开团时机的敏锐感觉。由于LGD的打野选手TBQ并不是很强,所以PYL对于视野的控制对LGD来说非常关键。这减轻了TBQ的压力,能让他在地图上更好地发育或者进行Gank。

在PYL的指挥之下,LGD开始尽可能地尝试各种各样的阵容打法。最令人瞩目的是,imp对卡莉斯塔的掌握日臻成熟,而LGD也可以拿出围绕着他来打的一套体系。

这一次,LGD成功地打入了LPL的决赛,在面对EDG的时候,他们让EDG得被动放弃早期的地图资源,比如说小龙;或者逼迫EDG在没优势的时候打团。而最后的一次大龙团战的失败,使得LGD输掉了BO5,EDG最后成功拿到代表中国赛区出征MSI的资格。

在这次失利之后,LGD破天荒地没有改变阵容,在夏季赛中保持了相同的队员。然而。PYL因为下巴手术的关系,宣布他将休息一段时间。

夏日狂想曲

自2012年以来,LGD第一次在没有PYL的情况下开始了他们的征程,结果只拿到了一胜三负的结果。他们团战谜,地图资源的争夺也很谜,他们所“擅长”的似乎只有对手在掌控了所有资源后慢慢地输掉比赛。在PYL回归之前,imp在一次AMA中被问及是否想念PYL时,imp直接回答道没有PYL根本都不想打。

幸运的是,PYL在第二周提前回归,LGD的变化是可想而知的。在他们对阵UP的第一局的比赛中,LGD又重新回到了大胆试验的阵容之中,他们拿到了中单韦鲁斯、AD薇恩和辅助巴德这个高风险的阵容。在PYL的带领下,LGD在这场比赛中比之前不知道好了多少。尽管这次的胜利并不算特别令人信服,但LGD的进步是明显的,PYL的视野掌控和对手的失误都是胜利的关键。

现在即使LGD输掉比赛,他们在队长的回归之下显得更加有条不紊和沉着冷静。重新披挂上阵的他再次把带领LGD的任务抗在肩上,我们期待着能在世界赛的舞台上第一次看到LGD的身影。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世界电竞进入LPL时代势不可挡

恶搞LPL职业选手赛场心声:是在玩我呢

MSI季中邀请赛deft采访 为证明LPL而来

LPL春季赛巨星 dade在沉沦中绽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