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AHQ LMS Flashwolves LOL > 新闻公告 > 双生之龙 AHQ和Flash wolves统治下的LMS

双生之龙 AHQ和Flash wolves统治下的LMS

发布时间:15-06-16 10:1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在LMS成立的第一年,有四支强队确立了他们的地位,每一支队伍都有着竞争冠军宝座的明星选手。这几支LMS最强的队伍在LMS联赛之初就各自有着非常强的中单。HKES宣布Toyz回归职业赛场,Chawy扛起了第三代TPA中单的大旗,Maple在与闪电狼携手前进。

还有一位则是ahq战队的Westdoor。ahq在世界赛后的队伍组建不甚顺畅,而且队内的明星辅助GreenTea宣布退役,矛头迅速指向了Westdoor,这时候ahq也正困在第四名中。当时他对菲兹的执迷不悟也暗喻着英雄池的深度,而他的别的中单选择卡尔萨斯和科加斯都很有问题,这更加佐证了大家的怀疑。

在春季赛结束的时候,科加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用来对抗那些靠技能吃饭的刺客们,例如乐芙兰。而此时台湾的其他战队都屈服在强大的西门之下。他以LMS的皇帝(译者吐槽:hke打野选手就不爽了)之姿跻身决赛——此时,只有Maple和他的闪电狼能与之一战。

双生王者闪耀LMS联赛

ahq的封神之路来得其实比想象中早,回想2014年世界赛,他们通过GreenTea精准的“死亡判决”一次次地命中EDG的AD选手NaMei,差点就把EDG给拉下马 —— 这样的举动使得我们期待他们在本地区联赛中能展示他们实力所到达的高度。

但事不遂人愿 —— 队内的分析师兼上单选手Prydz在世界赛后决定退役,而ahq在春季赛的大多数比赛中,上单位置一直是拖油瓶,只能够用来对抗Logitech Snipers以及别的一些新队伍,他们甚至是第一支输给新军的队伍。

而当地的赛评当时则很看好Flash Wolves,尤其是因为他们整支队伍可靠的稳定性——只有一个例外。虽然TPA在联赛的初期占据榜首,但是Flash Wolves新晋的打野选手Karsa的光芒赵亮了闪电狼前进的道路。他在凭借着李青和雷克赛在游戏前期的表现中丝毫不弱于TPA的打野选手Winds(Winds还是Karsa的打野哲学的启蒙)

在当时,Flash Wolves有着他们的秘密武器,他们的分析师Fluidwind(以前TPA的教练之一)虽然从没打过职业,但他总能找到帮助队伍成为强队的道路。Flash Wolves从GPL的中游跻身到LMS的强队带给了他很高的赞誉。

LMS在尾声时却峰回路转,GreenTea的退役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在下路似乎也真的找不到和他一样技巧娴熟的选手来替代他的位置。随着他转为分析师,Albis成功从打野转为辅助,这支队伍焕然一新。

如果说Fluidwind是成功的分析师,那么GreenTea也完成了自身的革命性转变。ahq在LMS季后赛和MSI的表现是这支队伍转变为第一强队的华丽转身,而且LMS夏季赛到现在他们还从未被击败证明了这一点。

他们最近和Flash Wolves的比赛告诉了我们分析师的重要性 —— Flash Wolves通过地图掌控以及目标明确的团队策略掩盖了他们个人实力稍显不足的短板,而ahq则是通过B/P阶段来尽可能最大限度发挥个人实力来掩盖整体决策上的不足。他们在6月12日的比赛中都发挥了各自的长处 —— 最后以ahq保持在LMS夏季赛的不败金身而告终。

第三者横空出世

聚光灯一直打在上述两支队伍的双人舞上,但其他队伍也在了努力地想要分到一丝光芒。这两支队伍的成功范例也激起了LMS其余队伍中的轮换浪潮 —— 但是已经LMS也已经进行了一个月,这样的例子成功的却不多。

TPA正试图尽力追赶ahq的步伐,Winds退役并确定转型分析师;Machi最近也吸纳前TPA队长MiSTakE作为教练组成员并希望这能提高他们在赛季中的表现。但TPA这赛季步履蹒跚,Machi也宣布他们的打野Fiesta和中单Republic则准备回韩国。

而想要将双人舞变成三人华尔兹的唯一希望似乎落在了Midnight Sun Esports上,这支队伍的教练是曾随队拿到世界赛冠军的打野选手Lilballz,也同时吸收了前TPA中单选手NeXAbc作为分析师。尽管今年他们还是新队伍,但这支还未被精雕细琢的稍显生涩的MSE成为了第一支在四大老牌强队手上都至少拿到一局胜利的队伍——ahq除外。

Lilballz和ABC能否将这五人打造成LMS赛场上对其他对手的强大威胁呢?这既是他们所希望的,相信也是岛内LMS的粉丝所希望的,将现在两大巨头的“冷战”转变为三大王国的纠葛。不过现在,LMS的还是由ahq和Flash Wolves上演着双人之舞。


更多英雄联盟LMS请点击:

暗杀星Bebe重回赛场 LMS战队AS采访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首支季中赛队伍确认 AHQ获LMS季后赛冠军

LMS队伍补助增加 每队半年增加21W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